2006-11-06 00:43:17定‧靜

我參與一場"炸月亮"的盛宴

今夜 我參與一場炸月亮的盛宴
在兩廳院的戶外廣場有場煙火表演 (煙火劇場)
一開場 那煙火就如同砲彈在我們頭頂的上方炸開
嚇得我們驚叫連連 不自禁的閃躲

在音樂廳前的表演 用了一整排的煙火那往下噴灑得樣貌 像是煙火瀑布
兩旁火柱更是把音樂廳映射的通紅
遠在戲劇院的我一眼望去 感覺好像火燒阿房宮般 煙火漫漫 硝煙四起
說有多壯觀就有多壯觀

有一段是表演者站在一隻白色的動物身上 揮舞著手中的武器
這讓我聯想到[木馬屠城記] 一樣的慷慨激昂

最後 自主舞台處連續放了好長一段的煙火
第一次看到那麼近的煙火 還不斷的被包裹著燃料的紙殼還有灰燼打到
煙火迸射出來的光與熱情 讓我忍不住朝著天空大吼大叫
恰巧今晚的月亮圓又圓 不斷在天空中畫出美麗軌跡的煙火
在我看來 就好像是在 ” 炸月亮 ” 般 既美麗又壯烈
國慶煙火也不及此呢!

雖然眼裡欣賞著美麗的火花 嘴巴卻是一邊呼喊 身體則是一邊閃躲
恍然間有種烽火連天 而我們是戰地兒女的錯覺
想想不覺莞爾

為自己能參與這場宴會 感到無比的幸福
感謝陪我一同前往的QQ
一個介於天才與笨蛋之間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