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3:30:16定‧靜

我站在歷史的旁邊

昨天一整天,上班大樓裡又出現不少紅衣人
下班後走出大樓即可聽見此起彼落的倒扁聲浪
很多人穿著黃色雨衣前往聚集地點
我走在其中聽著他們一聲一聲的吶喊
雖然沒有參與 但是我正站在歷史的旁邊 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當時 我最想做的事就是採訪陳水扁總統
我想問他 面對紅潮的怒吼 他心裡做何感想
他的過 引發人民走上街頭
他的功 史上第一位被罷免的總統 雖然難堪
卻也讓憲法賦予人民的權力可以落實
選舉 罷免 創制 複決
從只有選舉權 走至罷免權
我們真的往前進了一步 但是還要更努力向前走

捷運出入口的人群不斷湧出來
進到月台 一波波的紅衣人自捷運車箱走出
整個月台幾乎被紅色佈滿 怒吼的聲浪從這裡就開始
許多人站在高處拍下這難得畫面
只可惜我手邊沒有相機 不然我也會這麼做
畢竟 這也是台北生活體驗得一部份
但是 正當我在思索這些的同時
居然看到往南勢角的捷運過站不停
阿勒 @@” 我ㄔㄨㄚˋ到了 以為這下回不了家
趕緊問站務人員 他說有公佈會過站不停的消息
(我是幾乎不看新聞 也不注意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是否會有變動的人)
最後是坐往新店線的車子 在古亭站換車

面對紅潮 我的感想是--- 水可載舟 亦可覆舟啊!
還有 由范可欽來操作這一盤
老實說 還真是找對人了

新聞說9/16輪到挺扁上場
God! 這些人幹麻來湊熱鬧啊
希望一切均能和平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