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14:01:44●千千○

抱歉,文發的真慢。

真是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好混阿~總覺得這個報台快荒廢了....

不該呀真是不該!!

身為淘迷之愛好寫小說之人,我會繼續發文的!!

請各為原諒我吧!!

 

我常常寫作碰到瓶頸。

但最近真的很忙,要九年級了。

基測的壓力不斷壓在我心中,只剩一年不到了。

我已經決定要考到松山以上( 如果各位住台北就知道松山很難考 )

不能在玩下去了!!

要讀書...

 

所以這報台可能會有一段時間沒有小說內容。

不過我會打上我的心情日誌,並不是完全不碰!!

我也會盡量找時間打文!!

請各為繼續支持我吧!!

感激不盡阿!!

 

每一個人留言都是我寫文的動力。

謝謝唷 : )

上一篇:突然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