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6:48:17●千千○

Blue Sky

              Blue Sky

 

今天的天氣很好,萬里無雲,只有一片湛藍的天空。

照理說,天氣好心情應該也會很好,但事實卻不盡然。

我討厭這樣的天氣,更是痛恨滿滿都是藍色的天空。

 

一個月前,他死了。

他出了車禍,就在這樣沒有雲,只是藍藍一片天空的日子。

 

那天,天氣很好,很舒服。

清脆的鈴聲自耳邊響起,接起電話,傳來他那開朗的笑聲。

 

「嘿,今天天氣真好阿?是齁?」他愉悅的問著。

「恩~超棒的~是齁?」我也開心的笑,學他講的話。

「欸,要出去晃一下嗎?」他提議。

「好呀~天氣這麼好,不出去玩就太可惜了拉!!!」我開心的附和他。

 

那天,我們的心情原本是那麼快樂。

 

我立刻換上出門的衣服,拿起包包,便愉快的跑到約好的地方。

一到那,便看到一位穿著黑色T恤、一件有帽T的深藍色外套和牛仔褲的男生—林宇倫。

他一看到我,便揮著手叫我過去。

 

「怎麼這麼快就到了呀?」我問道。

「嘿嘿,我就說我很厲害嘛~」他得意的笑。

看他那副欠扁的樣子,我立刻把頭上戴的帽子拿起來,把比較硬的地方朝他的臉揮上去。

「啊~~~~」他大叫:「幹嘛打我啦?開個玩笑而已嘛!死小瑩!很痛耶妳知不知道?」他使勁的摸著頭。

「誰叫你要那麼自大……又不是故意的……」我低下頭。

當初想也不想就這樣打下去啦!有什麼辦法嘛!

 

「算了!看在妳是我朋友的份上,我就大發慈悲的原諒妳吧!要感謝我唷!」他對我燦爛的一笑。然後指著前面:「走吧!天氣這麼好不是拿來吵架的!」

 

我就是喜歡他這種個性,不會真的生氣也是個好人。

「嗯!」

 

我們就這樣,從下午玩到晚上,到處東看看西看看,看到喜歡的就買下來,看到想吃的也毫不猶豫買來吃。

玩的很盡興。

 

815 PM

「哇~今天玩的真爽欸!腳好酸,走太久了啦!」我伸伸懶腰,享受著一種開心的情緒。

「嗯!真高興我有提議出來玩!今天真棒!」他看看手錶,說:「不過已經八點多了,該回去了~晚餐也吃過了。」

他一說完,我馬上露出失望的表情。臉上盡是意猶未盡。

他看看我,便說:「還玩不夠啊?真是貪玩耶妳,偶爾也要讀點書啦!」

「你別像個媽媽似的念東念西好嗎?我愛怎麼玩就怎麼玩!」我任性的說。

「好啦!任性的小鬼,明天我在陪妳出來玩吧!今天很累了,想回去休息了。」

一聽到他明天也要陪我逛,我就興奮的點頭,馬上說好,以免他反悔。

 

「嗯!那回家吧!」他牽著我的手,帶我過馬路。

這一刻真是幸福。

其實我喜歡他好久了,只是沒跟他告白,也提不起勇氣說,所以我們就一直維持著朋友的關係,但今天他陪我玩了一整天,現在還牽著我的手,幸福整個都快滿出來了啦!

氣氛真的很好,我現在……想告白!我想脫離朋友的關係,更進一步的變成情人,以後牽手的機會一定就更多了!這種時候告白,感覺真的會成功呢……

於是,我不小心脫口而出:「欸,宇倫,我喜歡你……請你跟我…」

這時,一種壓迫感突襲而來,原本要講的話突然卡住了。

 

原來,有一輛車正以超高速度往我們這衝來!

 

宇倫想拉著我趕快跑,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隨著旁邊路人的尖叫聲,我的身體也跟著飛了起來,而眼前都是黑漆漆的一片,我什麼都看不到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身上突然猛的傳來痛處。而我還是看不到,好像有什麼東再攏罩在我旁邊,我使勁的想搞清楚是怎麼一回事,但身體好痛。旁邊不知道為什麼都是吵雜的聲音。

突然,我想到宇倫!他在哪呢?因為太想見到他了,我用力的掙扎,終於逃離黑色的一片,我又看到光亮了!

我痛苦的坐起身,看了一下四周,結果!

宇倫竟然就在我旁邊!!!他的眼鏡是閉起來的,頭上都是血,衣服上也是,整個人呈現昏迷的狀態……。

原來,剛剛是他抱著我呀…所以我才什麼都看不到的,身上也只有肩膀和腳很痛,頭上也只有擦傷,我會受這麼輕微的傷,都是宇倫拚命的保護我,結果自己卻昏迷不醒……。

怎麼辦阿?

我忍著身上的痛,輕輕的搖著他,希望他能醒來。

這時,旁邊突然傳來救護車的聲音。

 

「小姐!小姐!妳沒事吧?」看似救護車人員的人擔心的問我。

是…是…是救護車,那……宇倫說不定有救了!

「快!!快!!宇倫他……他受重傷了!!快點!!快點幫他療傷!!快阿………」我像瘋了一般的對著救護人員說,臉上不知講到哪時就已經充滿了淚水,宇倫他受了好嚴重的傷喔!要是他有什麼萬一怎麼辦阿?一想到這,還沒講完話的我,就已經承受不起身上的傷痛,昏了過去。

 

 

嗯……睡的好舒服喔……。

我慢慢的睜開眼睛,一種濃濃的藥水味撲鼻而來。我看看四周,是一個很白的房間……對吼…我在醫院吧……。

宇倫!!!

悲傷的記憶突然湧進我的腦袋,什麼都想起來了……我們被車撞了嘛…宇倫勒?

他還好嗎?

我撐起重重的身體,想下床去找宇倫。

「小姐!妳醒來啦?請不要下床好嗎?」從門口進來的護士把我壓回床上。

是護士耶!!那她一定知道宇倫的事!

我趕緊開口問:「宇倫在哪?他還好嗎?」

護士小姐一聽到我的問題,便低下頭,緩緩的說:「不好意思……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什麼?為什麼要道歉?為什麼要用那種婉轉的方式說話呢?

 

眼淚從我的臉上滑落,滴在我差滿管子的手。

這種消息……我承受不起呀……我才要跟他告白的耶!!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我們做錯了什麼嗎?

他真的……死了嗎?

 

就這樣過了兩個禮拜,我的身體也恢復了原有的健康,已經出院兩天。

這兩天,辦好了宇倫的喪禮,也做了法事。

只剩下我的心還沒辦法接受他過世的事實。

 

不過,日子還是要繼續過。

 

從此,我開始痛恨起藍色的天空。

 

或許,我該隨著你去嗎?宇倫。

希望我們能在天堂裡重逢。

 

 

 

 

這是一個悲劇,一個少女還來不及跟心上人告白,就失去了最重要的人。

 

大家看到最後一句應該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吧!

請大家自行想像之後的結局啦~(眾:不負責任的人!!我:我不是把結局說了咩~~~)

 

 

淡淡的藍色,沒有雲的天空,其實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上一篇:【最棒的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