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22:28:43●千千○

祝福Chapter 2

[我說了多少遍不准遲到啊!!妳就是不聽= =^氣死我了~~]
今天還是遲到了...= =都怪那群爛個性的傢伙,看來我今天真的很衰-O-被訓了一頓之
後,我就穿上工作服到櫃檯幫忙結帳。
對了,我是在便利商店打工啦~~
[真是的,妳今天怎麼遲到啦??]又來了....身為我的超好朋友兼"家庭小老師",
肯定又會被追問吧= =^
[小雅!!我剛剛才被老闆娘訓過而已,現在連妳也要罵我T^T]真是欲哭無淚啊TOT
啊!!我忘了說,她叫何庭雅,我都叫她小雅啦><
[我沒有要罵妳啦-O-只是妳今天怎麼那麼晚才來??]
[沒什麼啦!只是一群婆婆媽媽的死女人跟我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_-^還有兩個
有臉沒個性的猴死因仔!]
我邊說邊氣憤的用力敲桌子= =
[啊~~好痛>_<這桌子怎麼這麼硬啊!]
真是後悔敲這該死的桌子-_-;;
[看來你的新學校還不錯嘛!那像我們學校無聊死了~]
[不錯?好個不錯啊!每個人都超GY的!]
[可是.....]
[不要一直講話!!!你們是來打工還是來泡茶聊天的啊-_-^]
天啊!!真恐怖,老闆娘的獅吼功真不是蓋的ㄟ-o-

PM 9:00
累死我了=O=每天打工到九點真的有夠累的>_<
陪小雅回家後,我就一個人淒涼的去買晚餐...
[謝謝惠顧^-^]
啊!!買到我最最最愛吃的熱騰騰咖哩麵包>O<
一想到待會可以慢慢享受吃咖哩麵包的樂趣,我就開開心心的飛奔回家!

碰!!

今天是怎樣啊!!大家都跟我的頭有仇喔??痛死了T^T
[啊....噁..唔..]
滿地的嘔吐物!!髒死了~~幸好我沒踩到-O-難道是這個撞到我的男人吐的嗎??
等等....他..他好像在哪見過耶?? 咦??是那個什麼偉邵的!!
[唔...噁!!]
天啊~~又吐了= =^ 他好像喝醉了..?
[妳...不要看..!]
偉邵邊吐邊對我吼,他靠在牆壁上,一副虛弱的樣子。
[喂...你還好吧T_T]
[唔..唔..]
[啊!]
啊!!他竟然就這麼趴在我身上~~真不要臉= =^
萬一他吐在我身上那怎麼辦啊?? 可是...又不能把他丟在這裡-O-
[喂!你家在哪啊?我叫計程車送你回去好了]
[妳...閉.嘴!..唔..我..不要回去!! 去..妳家..^^]
什麼!!這小子應該是喝醉了-O-神智不清的~ 呼~真難處理= =
可是又不知道他家在哪....只能期望我爸媽沒回家了T^T

[計程車!!]我大聲的對著馬路喊道。

咻~咻~

一台一台的計程車從我眼前毫不留情的穿過= =^
一個大男人趴在一個瘦弱女子的身上....如果是我也不會停下來載我們!!
看來我只能慢慢的扶著他走回家了= =^今天真是多災多難啊!
[不要...不要..回家!我不要..唔..]
難道他家有怪物不成= =一直叫一直叫的,整條巷子都是他痛苦的申吟TT_TT
[好好好.!!不回家~]
我非常非常努力試著安撫他。
[咦??妳看那邊!!]
[他們在幹什麼啊??]
[該不會是那女的揍了那男的,還拼命給他灌酒!!]
[有可能有可能!!還是離他們遠一點好了>_<]
兩個女生在那邊吱吱喳喳的討輪我們,邊說還邊後退幾步= =
[喂!不..不是妳們想的那樣啦!!吼~我真被你害慘了-O-]
我想...再怎麼解釋,也只是浪費力氣吧!!

 


 

上一篇:祝福Chapter 1

下一篇:祝福 Chapter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