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2:21:22平凡ㄉ天

自私=愛自已

怎樣才喜歡?

怎樣才可以叫愛?

茶不思,飯不想叫喜歡?!

天天想念,時時思念才叫愛?!

是這樣嗎?

我覺得如果要瞭解什麼叫喜歡!

到不如從喜歡自己開始!

我覺得如果要明白什麼叫愛!

倒不如從愛自己開始!

人不一生下來,就懂愛!

我覺得愛-是一種神聖,神聖到連我自己都不敢碰!

但,愛別人不會!

至少,學會愛自己吧!

為什麼要愛自己?

因為人  天生下來就是自私!

這自私是指 

對自己好一點,並不影響別人且互相尊重!

這自私是指

可以好好存一筆錢,到處旅行。

到假日,好好的在家裡睡個大頭覺。

有一個空閒,到咖啡廳喝一杯咖啡,發呆一整一個下午。

這些﹒﹒﹒就是我指的"自私愛自己"

即使,失戀了! 也可以愛自己!

失戀了,不代表失去了一切!

因為,妳還活著!

   妳還為自己呼吸著!

所以! 失戀了! 我該恭喜妳!

恭喜妳自由了!

可以享受自由的空氣! 不用再去多在乎一個人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認份

下一篇: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