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4:33:18平凡ㄉ天

也好想有ㄍ情人喔~~~~>////<

今天從學校回家~~~坐上公車~~~

我ㄉ前面就是一對情侶 = = .....

在我ㄉ面前親親我我......

說實話.....那時ㄉ心情真是火大!!!!

公共場合ㄝ....都不會看地方喔!!!

現在ㄉ人---真是...... !!!!討厭!!!!

而且下車.....居然還是跟我同一站...= = ....氣死我ㄉ...

他們就像口香糖一樣.....死黏在一起!!!是都不會膩喔....

討厭!討厭!討厭啦!!!!!!><

本來以為~~~一ㄍ人自由自在 是全世界最美好ㄉ事情~~~

但.....久而久之----也會突然想要一ㄍ情人....

算ㄌ~~~~~現在三年級ㄌ~~~到時後忙起來....也沒時間談戀愛 = =

好好用功吧~~~~ (好像自我安慰喔= =" 呵呵......)

哈!!!努力往"雲科"邁進~~~~

加油!!!加油!!!     以後會有更好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ako 2006-08-25 23:49:24

沒情人又不會怎樣
因為我也沒有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