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1:10:58名叫牛奶

上班

今天是我第2天上班!!!
才第2天就要我一個人站櫃
那受得了!! > <


然後要上早班?
一個人開店..
東西放那?都找不到..
還好店長不在!!


其他櫃的小姐都超好的
哈哈..
一開始不熟大家都認為我很安靜!
結果?兔兔掀我的底..
好拉!!我很吵咩!!!!


現在才知道百貨公司規定很多
又要綁頭髮還一定要帶名牌!!
不定時還來巡邏一下!
違規還要開罰單..
例如:聊天.不在櫃上..等等!!!


早班很討厭
一來要整理店
又要開早會
一直練習說
歡迎光臨.再度光臨.不好意思
中文的說一遍
日文的說一遍


我發現在那邊上班會胖死
因為其他櫃的東西
如果下架都會分享給你!
哈哈..


而且因為我剛做..
所以店的東西都要試吃
哈哈..
真的很好吃


今天客人還跟我偷抱怨
他連續吃了一個月胖了2公斤
通常是不會胖的
可是一直吃!!不管是什麼東西都會胖!!


大家有機會再來找我八!!
新光三越A8地下B2喔!
我會很開心!
因為平常都沒客人..
超無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