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2:20:11かおり

異なった誕生日

今天

是個特別的日子

要謝謝各位

冠冠.大白.阿依.阿金.賴嫂

大驚喜讓你們費心了!

貼心的禮物 =ˇ=

阿PONG.蝦蝦

親愛的.李二一.SWEE.B.大腸.臍帶.大總.年糕

阿咪.小紫.花媽.王閔正.醫生.鳥人.米米

瓜瓜.念雨

的祝福

 

冠冠

辛苦你啦:D

讓你不知道還要去哪逛

數學要一起加油阿!

真想快點有小車車

大白

你的禮物真貼心阿

這個性似乎從以前就是這樣

但是我會學著的ˇˇ

我知道我還有你們

7+1=8的力量是不容小覷的!

可以克服很多的事情

可以互相依賴

可以成為強而有力的後盾

可以有很多的歡笑

我愛你們

我的本性 是嗎?:D

阿依

卡片好可愛>"<

是阿! 分鏡圖成了我們的例行公事

我們要一起努力朝著目標向前衝!!

阿金

7人的衣服好棒阿!

很喜歡押>"<

香菇金你還畫香菇勒XD

賴嫂

卡片上還有靠邀是怎樣 = =

那個辜終於對了!

好好好! 我也愛你XD

我們為選修.畢製都在一起加油! :D

阿PONG

這個辜...

恩恩.沒關西.我懂:)

太極拳是怎麼回事??

蝦蝦

謝謝你的關心阿!哈哈

親愛的

差點拆了你的卡片XD

總覺得下面還有什麼嘛:D

是18耶!   很羨慕齁XD

明年換你阿

不然要等到69不知道是多久的事XD

畫得好多喔

要每個都後記很辛苦.我懂=ˇ=

真是辛苦你了ˇˇ

可愛的阿骸忙著去找他的小親愛:D

田中先生真可愛=ˇ=

我們要繼續一起關心鳳梨小倆口的進展(遭到輪迴)XD

真的是我的親愛的不只卡通還有"重型"

等明年我們要一起喔!

還請多多指教:D

二一

你...好樣的!

SWEE

聽你從你的了平到王牌投手

連羽球課也可以打棒球

到現在的中信鯨

和你聊天很開心阿:)

B

我不會讓他淪落街頭的XD

謝謝你的愛=ˇ=

我會好好愛你的兒子的XD

大腸

繼續加油朝讓我發笑的目標前進

是怎麼回事XD

臍帶

哈哈!對阿!

我們是一起經歷選修的好夥伴阿!

大總

我們要先拼學業阿!

至於經濟...以後再說= =

年糕

是阿!18歲要更成熟啦:)

阿咪

謝謝!我會的:)

小紫

為什麼是"達文"辜??

什麼鬼= =

謝謝啦:)

花媽

謝謝啦:)

王閔正

謝謝:)

真的齁!

那我得好好的想一想XD

醫生

哈哈!謝謝:)

有嗎??

排球  加油!加油!

鳥人

謝謝:)

米米

謝謝:)

 

瓜瓜

很久很久沒有聯絡了

接到你的電話很意外

謝謝你的祝福我很開心:D

念雨

你還記得耶>"<

你是第一個喔!!

但是我剛好在上課=  =

改天我們要在出來敘敘舊:D

 

今年的18好特別!

有你們的祝福很開心:)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越來越少了

我們要一起加油

考上理想的學校:D 

 

 

再次的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ˇˇ

讓我在高中3年的每一天都多采多姿:D

很歡樂!

上一篇:Baby!!

下一篇:場上+場邊=冠軍小紅旗:D

小金 2008-10-05 00:31:24

扣掉驚嘆號才14個字耶!!!
哈哈哈哈好啦
等你新增

2008-10-05 00:03:19

超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