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22:35:01潔西卡

害怕

喜歡?

不喜歡?

那是什麼感覺?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



佇立在台北ㄉ街頭....看著人來人往ㄉ人群...

才覺ㄉ原來自己一ㄍ人時,是那ㄇㄉ無助...

孤單ㄉ人總說無所謂,只是心裡一直在下雪。

天是很黑...心卻是一片空白...

看著雙雙成對ㄉ情侶,他們ㄉ笑容是那ㄇㄉ刺眼...


原來...兩顆心一起跳躍ㄉ高度,比我想像中ㄉ要美..但那變化莫測ㄉ弧線,

卻恐怕是自己永遠也無法掌握ㄉ形狀....

...會不會有一種人,辛苦ㄉ愛過一次...用盡ㄌ所有ㄉ力氣之後,就再也提不

起勁來愛另一ㄍ人?

我忘了你。

可是...

就算失去了記憶,內心深處還是有你ㄉ痕跡......

不刻意,但還是會被記起。

遺忘或許是一件好事,但是你們或許不懂...

無法了解突然空白ㄌ一段ㄉ感覺。

就像是你從台北買ㄌ一張到台中ㄉ火車票,可是卻沒在台中下車,等你發

覺時,卻已不知到身在何處...更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

當然,這ㄇ描寫不是很妥,因為你永遠可以再下一站下車,搭另一班回

去;但人生不同,你不可能回頭。

就是因為不能回頭,所以讓那段回一直留著...難道不好ㄇ?

我已經很累...

我才15歲,卻感覺像100歲ㄉ老婆婆一樣疲倦...

愛情?!

或許玩不起...

所以...

我寧願可倔強ㄉ忍受寂寞...

也不要被寂寞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