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22:22:08潔西卡

啦啦啦

小特特啊~~

就要回來ㄌ吧~~

ㄊ啊~~

是一個很智障ㄉ人~~嘴油膩膩ㄉ傢伙~~

是下星期要回國吧~~?

唉~~我ㄇ之間ㄉ事..豈是2.3天能說完ㄉ~~....ㄝ..聽起來有點曖昧ㄟ...
〈哈~~臉紅紅...心兒砰砰跳...〉

反正啊~~
親愛ㄉ小特特~~

一定一定要帶我ㄉ禮物‘雍容’ㄉ下機喔~~
否則啊~~

. .......你就別想混ㄌ!
我一定會從容ㄉ趕到機場...

等你下機ㄉ那一剎那.....
.......我會直接把你踹到肯亞和黑人跳祭雨舞!

如果那天心情佳ㄉ話...

我會考慮看看...
說不定把你踢到埃及幫埃及豔后洗澡擦背...

嘿!爽到你ㄟ!幫你省ㄌ機票錢..
只不過回來時要辛苦一點啦~~

咳~~真受不了我怎ㄇ那ㄇㄉ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