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21:43:44潔西卡

One or Two?

唉~~昨天去唱歌....本來大家都是好心情ㄉ說,狂飆音.狂點歌.狂叫...但.....一切ㄉ一切...都只變成ㄌ沉默...

...我們ㄉ心情都不是很好....〈指我和愛姆.薄荷〉

薄荷說好要和大牛晚上去美麗華ㄉ,但薄荷從中五一直傳簡訊給大牛,一直傳一直傳....直到下午4.5點他才回CALL她....他說他在上課...但她就是心情不是很好....悶悶ㄉ....而且之前又唱ㄌ許多情歌..讓她想起以前ㄉ傷心事...淚是止不住ㄉ流.........

愛姆自從〝有人〞進來包廂以後,就一直鬱鬱寡歡...不想唱歌...一直躺著慵懶ㄉ敷衍大家...

不用說,我和她想ㄉ都是同一件事...一件我們令我們一直歎氣ㄉ事....
........他ㄇ怎ㄇ又走在一ㄌ?
說啥ㄇ逛一逛就遇到?!騙誰啊?

愛姆說,既然有男朋友就不要一直纏人家啊...

他說他不喜歡不在意她ㄌ...是真ㄉ嗎?...只有他自己清楚吧...不...或許,連他自己也不清楚吧...

老實說,不是他ㄉ錯啊...只要是人,大概都懂ㄉ吧...
愛一個人簡單...但是,忘一個人...

還真他媽ㄉ難...
......
或許就是這樣吧...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你,就算拼了命的抵制自己,不去想你念你夢你....但...我真的作不到!
就是會在快忘掉你的時候,忽然聞到你的香水味...就是會在快忘掉你的時候,忽然又瞥見你常用的牌子....連看場電影.逛ㄍ街.看一本小說.甚至只是無聊晃晃...處處都有有關你一切ㄉ東西....!?
你要我怎ㄇ忘卻?...快一年半ㄌ...這些日子...

真的不想理大家說啥ㄇㄌ....
說我任性也好.逃避也好...就是一ㄍ這樣ㄉ我,在自己ㄉ世界沉迷!
明明知道不會再見面.不會在相遇.不會有結果....
但是....看到身旁ㄉ朋友一ㄍ一ㄍㄉ為ㄌ愛情而週轉不堪...

或許...

一個人空守著寂寞,比兩個人的傷痛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