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20:48:48小落

遠距離戀愛【下】

其實我覺得遠距離戀愛固然有種撲溯迷離的美感,但是,真的很容易被第三者介入,因為古人說的好:近水樓臺先得月。

我並沒有說會出軌的一定是男生,只是我身邊的例子是男生出軌,所以,只舉了這個例子。

那個第三者很賤嗎?不,我想該怪的不是那個第三者,而是男女雙方,男生的把持不住,不堪寂寞;女生的害怕孤單,這些都是結束一段感情的最大助力。

有人跟我說,在結婚之前,大家都有〝多多選擇〞的權利,是嗎?我覺得這根本就是那些搞外遇的傢伙所提出的爛藉口罷了。

什麼叫多多選擇,講難聽一點就是腳踏多條船吧!真的很討厭那種人,為什麼她們都不會怕夜路走多了會遇到鬼呢?






上一篇:遠距離戀愛【中】

下一篇:愛讓人很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