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20:46:50小落

遠距離戀愛【中】

***陷害朋友ing***

朋友A:小J
時間:國一下~大一上〈大概五年半〉

他們兩個是我目前為止最看好的一對,結果居然分手了。

我一直以為他們會牽著彼此的手就這麼一直走下去,從國一下就開始在一起了,雖然兩個人是完全不相同個性的人,卻還是能夠牽著對方的手走了五年多,真的覺得很不容易。

當初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十個同學中就有九個不看好,拜託,為什麼一個有氣質的男生會被一個個性像個男人婆的女人給玷汙?〈大家都這麼說,不要打我〉

到現在我覺得他們兩個交往過的事實還是會讓人覺得是個神蹟,男生很斯文,也很陽光,從來就沒見他發脾氣過,可是,女生給人的感覺就是很乾脆、大喇喇的,偶爾還會罵上一、兩句髒話,這兩種人會湊在一起,也很奇怪,或許這就是人家說的互補吧!

男生對我朋友一直很體貼,很好,他們一直以來都很順利,直到我們要升高三的那年暑假。

男生的家長希望他能夠直接到國外接受西方教育,而不是台灣的填鴨式教育,可是,女生卻必須待在台灣,就這樣,他們開始了遠距離的戀愛。

剛開始他們只能透過網路、國際電話來聯繫彼此的感情,我朋友她真的很辛苦,常常要三更半夜的爬起來,就為了能夠跟男朋友聊天。高三的課業很重,因為要準備大學的學測、聯考,可是,我覺得她還是能夠過的很快樂,或許是因為有個愛的力量吧!

就這樣,他們的感情表面上看起來還是很順利,直到上了大學之後,一切都變了,變的現實,變的讓人覺得可怕。

在我們學測之後,我們兩個都在推甄的時候推甄上了學校,瞬間從苦命的聯考生變成養老的傢伙。

我還記得,她那時候還很高興地跑來跟我說她要去美國找她男朋友,一切就只等所有的出國手續辦好。

話說完沒幾天,她居然是哭著跑來找我,真是快把我給嚇死了,一個比我還樂觀開朗的女生,玩的比我還瘋的女生,居然也會哭。

她跟我說當她確定了出國的時間的時候,她很開心的打電話給她男朋友,可是,她卻發現電話裡頭居然出現女生的聲音,還是那種純正的英文,那時候美國的時間已經是快要晚上12點了,嘿嘿嘿!後來所發生的情節大家應該可想而知吧!

後來,她男朋友打電話來跟我朋友解釋,說到最後他居然還說他只是覺得一個人在異鄉很寂寞、想找個人陪而已。

聽到這裡我真的很火大,這是他媽的什麼鬼屁理由,那我朋友就不寂寞嗎?講那什麼鬼話,真是氣死我也。

不過,他們後來真的分手了,因為距離太遙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