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20:45:46小落

遠距離戀愛【上】

不騙你,遠距離的戀愛真的頗辛苦。

一直以來,覺得它是考驗人類最佳耐力的一個壞東西,考驗著彼此之間的信任度,考驗著彼此之間的感情,更考驗著對彼此的忠心程度。

遠距離戀愛很脆弱,也很難維護,這是我從身邊的例子所得到的結論,當然,其中也有好的結果,但是,那真的很少,很少。

兩個人因為對彼此的喜歡而在一起,可是,卻因為現實而無法常常相處,可能因為就學的學校不同,可能因為工作地點不同而暫時性分開。

有的人說:小別勝新婚有什麼不好,這樣才能維持新鮮感呀!可是,我發現會說這種話的人大多都會支持婚前可以有多個交往對象,對我來說,這種觀念讓我覺得很恐怖。

當你沒辦法每天見到自己的男/女朋友,只能靠著電話、網路來聯繫彼此之間的感情,那種感覺我覺得很糟糕,因為你講話的對象、你想要撒嬌的對象,並不存在你的面前,他躲在電話的另一頭、網路的另一端。

當然,我不能絕對地說電話費用跟感情溫度成正比,但是,我發現這兩者之間的關係之相對的。不然,電信業者為什麼會推出類似情人機這種專案。

可是,就算每天通電話、上網聊天,你能保證這段感情可以很順利地發展嗎?放屁,電話費可不會跟你的感情順利度成正比。

上一篇:你不懂

下一篇:遠距離戀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