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9:42:52ܤ餅乾

最後一次了←

今天是我們練習的最後一場球

今天早上只有4個女生在打球

= =")

其他人在教室下象棋

埃~= =

這時黑人有點不爽了

莊和磨菇先吃早餐~~

我就和黑人先打球

當時我們在練投籃(下雨中)

練到一半

黑人說:(彩虹耶!)

真的耶!好長的彩虹,當然也很漂亮

等彩虹消失時

我就說:黑人

我跟你一對一打全場

黑人說:要怎麼打呀!?

我說:我有辦法

結果跑了好幾趟我累了~

好喘= =

我的.......體力也未免太爛了吧!

ˋˊ

要多多加強

之後莊和磨菇來了

就2打2地全場

我......還是一樣

跑幾趟就.......

喔~好圈叉= =

別人是以淚洗面

而我是以汗洗面

= =’’’""""

誇張~~

他們倆的體力真好呀!

(羨慕中)

>口<

我們練到7:40才回去

班導居然沒來啦!

嗚~嗚~嗚~

早知道這樣

就不要那麼早回來了~~ˊˋ

在那邊練到下課

埃~

回去就回去了

寫完考卷之後

黑人發4張地理我發4張公民鍋貼發4張歷史

好多唷!

等黑人寫完地理的所有答案之後換我寫

= =

被考卷壓得死死的= =

一直抄答案

抄完之後,頭昏昏的= =



~~~~~~~~~~~~~~~~~~~~~~~~~~~~~~~~~~~~~~~~~~~~~~~~~~~~~~~~~~~~~~~~~~~~~~~~~~~~~~~~~~~
體育課終於到了

開心耶!

先跑2圈~~

之後開始打球

男生跟別人對打

男生打到一半

林智偉受傷了

我就跟黑人說:男生接二連三受傷

那到了比賽要怎麼辦???

男生們!練球不要太衝動呀!

到時受傷了!~

黑人開始不爽了

黑人說~:是怎樣,都不練ˋˊ

蘑菇趕緊去叫幾個女生來練球

之後蘑菇說

比賽球員有誰呀!

只有4個耶!

黑人說:那就直接棄權呀!不用比就輸了ˋˊ

聽到,是有點不爽

但......我可以體諒啦!

黑人說得沒錯

大家都不練

但也沒辦法

他們不練我們也沒辦法

埃~~~ˊˋ

現在他們不練

我也不知道在該說些甚麼了

說了也沒用

不練就不練

我能怎麼樣

又不能強迫他們

算了~~

我也不想再勸他們了

我只想在最後一場的比賽中

不要有任何的遺憾

想認真的去比任何一場比賽

就這樣

我想要的就這麼簡單

......


快要下課時

我ˋ眼睛ˋ蘑菇ˋ鍋貼ˋ楊子和林煜軒

一起打半場的

當時大家都在看

= =

之後小胖做的動作

男生就很大聲的一直說......

說啥我忘了

只知道場面很好笑

^哈^

最後一節的體育課

就這樣上完了

^ˊ^

上一篇:『幸運姿勢』

下一篇:〝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