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8:25:34"☆﹏巧克力 + ★

烤肉 烤肉 `



今天中午起來,

大家都好期待烤肉~

結果大家準備好東西出發樂

一到樂烤肉區,我就先跑去廁所

回來他悶已經在生火樂 `

大家為樂生火 , 煙都薰到眼睛樂 `

我悶一邊烤肉 一邊玩遊戲 { 真心話大冒險 }

超HIGH的!

結果開始下雨樂 `

好大 好大的雨 `

我跟饅頭衝回教室拿雨傘 `

結果看到好多人在淋雨 。

我跟饅頭就先去救人 哈哈 `

原本不會被淋濕的 結果被淋超濕 `

一回到教室 每個人都像洗澡一樣 `

有人在用吹風機 ,我衝過去

可是看到好多人要用 `

我就先幫他悶 別讓他悶感冒樂 `

所以我跟饅最後吹 `

好像因為太濕都沒吹乾 `

頭就開始痛樂 ....

回來就沖熱水澡 頭還是好痛 `

就去買薑茶來喝 天ㄚ 超辣的說 `

不過很溫暖呢!

雖然烤肉時還蠻開心的 `

可是只能說烤肉泡湯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