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5:47:49JessicaChen

東尼寶貝))))昨天又看見你....又開始想你.............

親愛的東尼寶貝~
昨天中午大姐打電話來說,二姐去城煌廟拜拜,城煌爺說你現在過得很好,可以順利出生,當個漂亮可愛的小美人,那時~真替你感到高興,而且城煌爺還有說,我們有緣會再相遇喔!!那我要收你做我的乾女兒,你說好吧??
昨晚和媽媽去中和景平店的大潤發,那裡找不到東西吃,所以只好在後面吃面了,本來還覺得挺無奈的,結果竟然發現一隻和你一模一樣的狗兒,當時我真的以為你回來了,寶貝~你回來了嗎??我忍不住上前去抱緊你,拼命的喊著你的名字,後來老闆跑過來告訴我說那狗兒叫做SEVEN,我才愰然大悟,原來~你早就已經不在我的身邊了,只是~那狗兒真的和你一個樣兒......
面吃完了,老闆也要打烊了,我還是捨不得離開店裡,雙眼不想離開所有有關那狗兒的任何一個地方,也許是因為我太想你吧!!寶貝~也許那是你派來解我相思之苦的小天使吧!!對嗎??
大姐、二姐這禮拜六要去看你,寶貝~我要和媽媽出去,不能去看你了,你不會怪我吧!!你已經在我心裡,不停的被思念著,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