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1:19:33JessicaChen

遇見真愛.....PART 6

還記得我們認識後的第一個情人節,我竟然瘋狂到想去參加馬英九主持的接吻大賽!!天啊~我跟他說的時候他差點沒昏倒,他的個性還挺害羞的...不不...應該說是"避俗"啦!!但~我還是說服他囉!!情人節那天我們去了趟士林官邸找到了接吻大賽的現場,當主持人說"開始"時,我倆也跟著一起擁吻,吻得難分難離,聽到主持人在說有很多對都害羞的離開了現場,現場所剩下的情侶也不多了,於是愛面子的我當然不能輸啊!!但他的想法可不同了,他一直想離場,尤其當攝影機拍到我們這邊來時,他簡直嚇壞了!!
我真的不懂他到底在害怕什麼??我都不怕了他怕什麼呢??說到這兒,或許我得先說明一下為什麼我會說"我都不怕了他怕什麼呢??"這句話.............
因為自從和他第一次見面到現在,我的家人沒有半個人知道我有和別的男人約會過,更別說兩人已經到了"生死相許"的地步了,所以~如果我上了電視,我的家人如果看到我在比賽接吻,肯定會殺了我吧!!哈哈~
我們繼續說下去吧!!他一邊吻著我一邊移動他的腳步想逃離現場,就在時間剩下一分鐘現場只剩下我們還另外一組時~他帶著我逃離現場,當時我真的很生氣,我真不懂他為何不支持下去呢??難道是怕他老婆看到嗎??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呀!!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當下馬上轉身就走,我傷心的流著眼淚,心裡也一直隱隱作痛,為什麼??我不是他唯一的愛嗎??為何他還在乎家裡的那個呢??
他強拉我上了摩托車,一路載我回家,我再也沒心情和他一起去玩了,但我又不能回家,因為我和媽媽說了跟朋友出去玩,天啊~我該去哪裡呢??坐在他後面的我,連他的腰都不想碰,只是一直流著淚,他停了車溫柔的看著我、摟著我,要我別哭,我哭得他心都碎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