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23:48:46岡本陸

艾爾奇的季節


『抱歉! 慎子(白里蕙 慎子),我有新女人了,我要分手..... 』

就這樣,我被甩了.....

-+-+-+-+-+-+-+-

「咳~ 早知道這樣我就不要答應和他在一起了。」慎子說   ← (作者:明明就是自己告白的)

「慎,不要太難過~」小野說  (山川 野)

「我才不會為了那種人難過哩!! 我還很開心能離開那家伙的魔掌呢!!」慎子說

「好,那就好!」

「喔!慎,我先走囉!公車來了。」小野說

「嗯,拜~」慎子說

哼! 奈良那傢伙; 那個花心大籮蔔!! 希望換他被他的新女朋友甩 ,而且還是同時劈三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呾─」用手彈出的聲音

慎子將視線轉到聲音傳出的地方

「嘿?那是什麼鬼啊!!那個人,怎..怎麼有翅膀?!」慎子說

「該不會我老花眼了吧!」(我才十八歲耶!)

慎子偷偷跟到那個人後面

 -+-+-+-+-+-+-+-+-+-+-+-+-+-+-+-

「先....先生,請...請問你在做什麼?」慎子問

「妳看得到我?!」那個人驚訝的說

什麼看得到看不到啊!!

「你是說我應該要看不到嗎?」慎子說

「是沒錯啊!妳是目前人類中第一個看得到我的。」他說

什麼鬼啊?!

「........」慎子說

「就是妳了!妳來當我的搭檔吧~」他說

「什麼?!」

什麼搭檔啊!!!

「喔!對了,我不是人類。」他說

看得出來!!

「那你是....」慎子說不到一半

「妳之後就知道了!」那個人說

...那個人哩?怎麼不見了

-+-+-+-+-+-+-+-+-+-+-+-+-+-+-+-+-+-+-+-+

隔天 ~

「小野,早安!」慎子說

「嗯~」小野回

「ㄟ,小野,我昨天遇見一位奇怪的人.......」說到一半

 為...為什麼說不下去,嘴巴好像黏住一樣!!!!

「繼續說啊!」小野說

「就是.....算了,沒事。」

還是不行,說不出來

「之後再跟你說好了,先進教室吧!」慎子說

-+-+-+-+-+-+-+-+-+-+-+-+-+-+-+-

奇怪為什麼說到那個男的就說不了話

「小慎,妳來啦!!妳昨天有沒有看!!!」美里(西川美里)說

「看什麼?」慎子問

「節目啊~昨天特集耶!!」美里說

「對耶!!我沒看到,吼喲~」

「嘿!我昨天......」慎子說

又來了......又說不出來了

「什麼?」美里問

「沒事!」慎子說

噹!噹!噹!.....(上課鐘)

「先回座吧!」慎子說

「口好渴~」拿起水喝著

「今天有一位新同學轉來我們班。」老師說著

「進來吧!」老師說

啪呾啪呾─走路聲

「大家好,撇姓木川,名叫白,請多指教~」白說

「噗─」水從慎子嘴裡噴出來

「噁~妳幹麻?」翔也←坐在慎子前面

「抱歉~」慎子說

是他,他怎麼會來啊??

「你坐在西形同學旁邊吧!」老師說

「呾─」

又來了  他彈手做什麼啊?

「喔!你去坐白里蕙同學旁邊吧!剛好有位置。」老師說

「喔,好!」白說

「ㄟ,我旁邊不是杉田嗎?怎麼會說是坐我旁邊?」慎子說

怎麼....怎麼有空位!?...杉田怎麼跑到西形那邊了

「嗨~」白說

嗨屁啊!

「你怎麼會在這?」慎子問

「妳是我的搭檔了,我要在你身邊比較方便。」白說

「我又沒答應!!」慎子小聲說

「我答應我自己啊~」白說

-+-+-+-+-+-+-+-+-+-+-+-+-

下課~

「你出來一下!!」慎子拉著白

「你不是說別人看不到你?」慎子說

「是我自己隱形狀態時才是。」

「你來幹麻?還有剛剛是怎麼回事?」

「我已經說過了啊!因為妳已經成了我的搭檔。」

「不是啦,我是想說你雖然不是人類,但你會魔法喔!!」

「喔~是說位置的事啊!那不是魔法,是艾爾奇能量。」

「...........」

啊還不都一樣~

「我說啊~我真的不想做你說的搭檔,你說只有我能在你隱形時看得見你,那你就一直保持不隱形的樣子啊!!你去選別人吧!」慎子說

「行不通的,只有妳能勝任當我的搭檔,因為再隱形時就必須用到艾爾奇,而妳就是那能量的來源。」白說

「很抱歉,你還是在找別人吧!」走掉

「是嗎~」白小聲的說

我一定會讓妳答應的

-+-+-+-+-+-+-+-+-+-+-+-+-

下級待續~

幽靈蛙 2008-12-27 13:10:53

要續~~><

妳畫的圖很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