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0:22:36岡本陸

相遇 2

咕嚕!咕嚕!! 《肚子叫》

「唉呦!!加奈,好了沒,我的肚子快變成薄紙了!!」井惠不耐煩的說

「吼!井惠,妳很愛吃耶!!才剛吃完中餐就喊餓!!」

「沒辦法!這是我天生的性質啊!!」井惠回答

「好啦!等我把報告完成,就跟妳去買吃的」加奈說

「報告,報告不是可以下星期四交嗎?」

「而且今天是星期天,幹嘛那麼快就打啊?」

「哎呀!井惠,我才不像妳,每次都要到了最後一天才在趕,我勸妳現在這個時候就快點弄,弄完就輕鬆啦!」

咻~ 《井惠落跑了》

「ㄟ,人哩?」加奈疑問的說
-+-+-+-+-+-

「吼!加奈又在念了,才不想打那個報告哩!」井惠說

「加奈雖然常遲到,但是功課超好,而且人又漂亮,讓人超羨慕的!!。」井惠心想

咕嚕!咕嚕!! 《肚子又叫了》

「對了!我出來就是為了買東西吃啊!!」

『碰』

「ㄟ,又是妳!」

「喂!你有完沒玩啊!每次都撞到我!!」藤谷說

「對不起嘛,又不是故意的!人家也不想一直撞到啊!」井惠說

「ㄟ,好香喔!你手上拿的是什麼?」井惠問

「這個,可麗餅啊!」藤谷回答

「我也要!!」(省錢第一)

「為什麼要給妳啊!」

「有什麼關係嘛!那麼多!而且也可以給你表妹吃啊!!」

「好啦!拿去啦!!」藤谷說

「Yes!省錢大作戰成功!!」井惠小聲的說

「什麼??」藤谷問

「嗯,沒..沒.沒有啦!!」

「謝謝啦!」

「拜!」井惠說
-+-+-+-+-+-+-+-+-+-+-+-+-+-+-+-+-+-+-+-+-+-+-

過了不久

「啦!啦!啦!賺了一包可麗餅。」

「啦!啦~~」

「ㄟ,那不是北藤學長嗎?」

「他在幹嘛?」

啪咑 啪咑 《井惠走過去》

『啪』可麗餅從井惠手中掉落

「接吻。」

井惠跑走

「難道學長有女朋友嗎?」井惠哭著說

「嗚~嗚~」

回到家

「井惠!!怎麼了,妳怎麼哭了!」加奈著急的問

「沒...沒事啦!!」井惠擠出一個笑

「妳沒買吃的嗎?」

「妳肚子餓了吧!我煮給你吃!但可能會不好吃喔!」

「謝謝!但我不餓了。」

井惠回房間

「神啊!為什麼要讓我看見那一幕!!」

「我那麼喜歡他..為什麼!!」

加奈打開門

「井惠!沒事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井惠問

「......」

「快點!快告訴我,我不是妳最好的朋友嗎?」

「學長..學長他好像有女朋友了。」井惠說

「妳是說北藤學長嗎?」加奈問

「嗯!」

「哎呀!沒關係啦!世上男人那麼多,一定有比他更好的。」加奈說

「也對!算了!哭也沒用!」

「對嘛!要打起精神!」
-+-+-+-+-+-+-+-+-+-+-+-+-+-+-+-+-+-+-+-+-+-+-
星期一

「喂!」藤谷叫著

「幹嘛?」

「可麗餅妳有吃嗎?」藤谷問

「ㄟ!對吼!可麗餅!!」

「妳沒吃啊!」

「啊!抱歉!因為發生一些事,所以...」

「吼!你很奇怪耶!那家的很貴耶!」

「勾咩哪塞,斯尼媽線(日文發音的對不起)!」

「怎麼每次跟妳講話,都是聽到妳說對不起啊!」

噹噹 噹噹

「啊!上課了,對不起,拜拜!」

「#%*@+3*/##$!*@+3*/#$!*@+」

不久~

噹噹 噹噹

「Ya!回家囉!」

啪咑 啪咑

「井惠!」

井惠轉頭

「噗!是學長。」

「完了!昨天看到那一慕,現在看到學長感覺好尷尬!」

「啊!要跟學長說什麼啊!不要過來!不要過來!」井惠心想

-+-+-下集待續-+-+-

上一篇: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