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1:58:01岡本陸

相遇

【我是一位平凡的國中生,每天過著平凡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我遇見了他..】

啪咑 啪咑《走路聲》

「唉!好煩,每天都要上課,又要聽那個老狐狸念經了。」

「喂!!井惠!!!。」井惠的好友加奈叫

「ㄟ,加奈!!妳今天怎麼那麼早就來了。」

「沒有啊!只是今天想早一點來而已。」加奈說

「哦~看來我們的遲到小妹,終於長大懂得早起囉!」

「吼!不要再說那個綽號了啦!!」

「為什麼?」

「那不是戶城妳老公幫妳取的嗎?」井惠開玩笑的說

「什..什麼老公啊!氣死我了!!」加奈臉紅的說

「喔!臉紅了。」

「哪有,你玩了,不要跑!!」

「來抓我啊!。」扮鬼臉

『碰』

井惠撞到一位男子

「啊!對不起!!沒事吧?」井惠慌張的說

井惠看著那位男子發現她把他的早餐弄翻了,還把他的熱奶茶弄到他身上

「嗯!!」臉綠=_=

「你覺得被熱奶茶用到會沒事嗎?」這位男子瞪著井惠說

「對不起!!對不起!!」

「算了!!」轉頭就走掉了

「哼!跩屁啊!」井惠生氣的說

「ㄟ!井惠。」加奈小聲的說

「妳剛剛撞到的人是我表哥耶!」

「妳..妳表哥?」井惠吃驚的說

「嗯!他就在三年C班,是我們學長喔!」

「三年C班!不就跟北藤學長同班?」

「對耶!你不說,我都沒想到!!」加奈露出驚訝的表情

「跟你的愛人同班!!」

「嗳呀~討厭!」井惠摸著臉說

「ㄟ,我這樣說你不要生氣喔!」

「我覺得妳表哥有點OOXX!!」井惠說

「嗯,他本來就這樣,可是他也很溫柔喔!」加奈說

「啥,溫柔?」

「以前,我哭的時候,他都會盡全力安慰我,說故事和笑話給我聽。」加奈說

「哇!看不出來!」井惠睜大眼睛

「看來是我想錯了。」井惠心裡想著

噹噹 噹噹

「啊!上課了!快進教室!」
-+-+-+-+-+-+-+-+-+-+-+-+-+-+-+-+-+-+-+-+-+-+-

不久之後

「@+3*/##$!」老師講課期間

「.......˙_˙...」井惠發呆狀態

「白島同學!..白島同學!!」老師叫著

「喂!井惠!!」加奈小聲叫她

「啊!幹嘛?」井惠嚇一跳

「哈哈哈!還幹嘛哩!」旁邊的同學說

「>m<’’’」尷尬!

「白島同學請念下一段課文!」老師說

「嗯..喔!!」井惠恢復正常狀態

「#/*@+-%*@#%#@*@+-%#@*@+」

噹噹 噹噹

「YA!下課了!」加奈說

「嗯!」井惠擺著臭臉

「怎麼?在生氣啊!」加奈問

「對呀!今天真是XXX!」井惠回答

「對了!加奈你表哥叫什麼?」井惠問

「想知道幹嘛?難道你變心了!」加奈說

「吼!不是啦!我是要再向他道歉,然後給他今天我把他用倒的早餐錢!!」井惠說

「好啦!我知道!他叫杉村藤谷,幹嘛那麼慌張的解釋,開玩笑的嘛!」加奈說

啪咑 啪咑

「ㄟ,是他!」

「喂!」井惠說

「幹嘛?」藤谷回答

「這個!!」井惠說

「什麼?」藤谷問

「這些錢給你!」

「是早上弄倒你早餐的錢!」井惠說

「妳就是為了這個找我?」

「不用了!早上我就已經說算了!」藤谷說

「沒關西啦!拿去吧!」

「不然我就扁你喔!」井惠說

「噗!你認為我會被你嚇到嗎?」藤谷笑著說

「就是會!!」

「ㄟ,仔細看他也蠻帥的。」井惠看著藤谷小聲的說

「喂!看什麼!你變態喔!」

「變..變態!誰變態呀!我..我是看你醜才看的!」口是心非

「什麼!算了,才不想和你這個幼稚鬼吵!!」

「你才幼稚哩!」井惠吐舌頭

「謝謝!」藤谷笑一下就走了

「她也蠻可愛的嘛!」藤谷心中的XD

-+-+-下集待續-+-+-

下一篇:相遇 2

蘭妠爾.妃珞 2008-01-19 19:25:42

妃珞有一個很小的建議,就是驚嘆號可以用全形喔!
像是這個大一個 > !
比較清楚:)

努力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建議!
我會加油!
2008-01-19 19:29:47
s淨s 2008-01-17 11:56:13

期待下面的內容喔一ˇ一

版主回應
嗯!好!感謝妳有看!! 2008-01-18 1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