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7 16:04:40vickeywei

【果汁推薦】 Biotta百奧維他~有機果汁組:有機蔓越莓汁+有機紅石榴汁

契約有機栽種蔬果,100%天然瑞士原裝進口!
~Biotta百奧維他:有機果汁組~

IMG_7232.jpg

相信有很多朋友會選擇新鮮的水果來自榨果汁,不過你選的水果真的安全嗎?
目前確實有不少農民會為了蔬果外觀好看,或是生長快速
以至於在選擇農產品時,讓人覺得頭痛的農藥殘留問題,一直困擾著許多人。
今天要來分享給大家的是來自瑞士進口的有機果汁品牌:Biotta 百奧維他
暢銷全世界,國際知名的 Biotta 瑞士國寶級有機蔬果汁,
是由瑞士植物學家雨果布蘭登格柏博士創立於1931年。
1957年開始轉型生產有機蔬果汁,致力於將蔬果中
最天然的營養與保健成份新鮮地傳遞給消費者。
Biotta不僅是世界有機農業領導者,所生產的功能性有機蔬果汁高達30多種,居功能性飲料世界No.1。
五大用心~給您高品質的 Biotta 蔬果汁!
1. 自然熟成:百奧維他有機蔬果一年收成一次,蔬果含有更多營養。
2. 無氧生產法:蔬果以密閉式無氧過程生產,可避免營養素被氧化,
    保留蔬果汁的營養與活性效能。
3. 溫和加工、低溫殺菌:以離心方法分離果汁與果肉、減少加工步驟、低溫殺菌避免破壞營養素。
4. 100%天然無添加:不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酸味劑等食品添加物。
5. 使用玻璃瓶包裝:100%不透氣玻璃瓶包裝,避免蔬果營養被氧化破壞並兼具環保。

有機蔓越莓汁+有機紅石榴汁
IMG_7216.jpg
【Biotta百奧維他 有機蔓越莓汁】
注意事項:
1. 飲用前請先搖勻,非濃縮還原汁。
2. 開瓶後請放置於冰箱冷藏,可保存8日。
01.jpg
【Biotta百奧維他 有機蔓越莓汁】
來自歐洲陽光熟成有機野生蔓越莓,每瓶有機野生蔓越莓含量高達167公克,果汁濃度高達30%。
IMG_7217.jpg
權威功能性有機蔬果汁NO.1:【Biotta百奧維他 有機蔓越莓汁】
IMG_7242.jpg
話說這開瓶後的感覺還真的挺香的~有股微酸的水果味!
而漂亮鮮紅色更是讓人有吞口水的感覺,直接單喝是的口感其實是帶點酸度的哦!
IMG_7247.jpg
如果不喜歡喝到太酸口感的人也建議可以加點冰塊來稍做稀釋後飲用
採用來自北歐及中歐的有機野生蔓越莓。
每瓶有機野生蔓越莓含量高達150公克,果汁濃度高達30%。
與瑞士Thurgau Kantonssipital醫院泌尿研究中心共同研製。
捍衛女性健康,私密問題沒煩惱。
含豐富丹寧酸與前花青素,是常憋尿的現代上班族必備飲品。

IMG_7248.jpg
【Biotta百奧維他 有機紅石榴汁】
希臘神話中被喻為”生命之果”,每瓶有機紅石榴含量高達344公克。
IMG_7233.jpg
果汁濃度高達37.5%,再額外添加有機白茶萃取、龍舌蘭汁、梨子汁及野櫻莓汁 (aronia juice)。
注意事項:
1. 本品非濃縮還原果汁,具高營養密度,請小口飲用,每次飲用建議100毫升(可依個人需要調整)。
2. 使用前請先搖勻,不含防腐劑,利用乳酸保存技術抑制細菌生長,    故開瓶後請放置於冰箱,可保存8日。

02.jpg
每瓶有機紅石榴含量高達344公克;原汁含有率也標示的很清楚
含有豐富植化素、石榴多酚與鞣花酸。
IMG_7240.jpg
希臘神話喻為「生命之果」,含有維生素C及B群。
養顏美容,適合愛美女性與重視保養的男性飲用。
話說這個有機的紅石榴,其實若要自己採用鮮果來榨汁,其實還真的不簡單呢!
而像這樣製作成果汁,實在是很方便!
IMG_7251.jpg
單喝時一樣帶點酸度及果澀感,不過只要加點冰塊就可以更好喝囉!
IMG_7252.jpg
選擇天然的果汁: Biotta百奧維他~有機果汁組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IMG_7253.jpg




使用結果也將因人而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的體質。
本文所撰僅針對此次商品之使用心得分享,過程中並無收取廠商任何廣告費用或贊助。
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也僅只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以上訊息僅供網友參考,若對本篇內的商品標的有興趣者,請自行評估需求。

歡迎加入粉絲,一起變美麗!

Vickey Loves 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