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9:41:05£苦瓜~

[ [ 我不會出賣..朋友的..

星期5時...


下午的課..


我已經氣到..


不想管你們了..


結果..


給我越來越吵..


上課一直在玩..


而且...還用我..


好...那些就算了..


我想說..不想跟你們計較了..


想說..等等去打打球..


消消氣的說...


班導..就近來說..


你們上課很吵唷..


到底是哪裡吵阿..


我就說...前面的..男生們..


上課時...會小聊天一下..


結果勒..


你居然..對我說..


你是不是..去跟老師說...


我們很吵..


當時..我聽傻了..


我就跟他說..我沒跟老師講阿..


你就說..阿不然老師怎麼會知道呢..


好像說成..


我是老師的眼線勒..


你好像不知道..


位神麼..全班那麼的吵..


我都沒去跟老師講..


因為...我怕..


我只要一去..


跟老師講的話..


我怕..我在班上和大家的友誼...


會不見了..


所以..


有時..


我會..為了這個想法..


常常跟老師說..


我們不會很吵阿..


或是..我寧願..幫你們扛下..


這個..重擔..


我寧願這樣做..我也不想..


傷害到..我在我們班上..建立這幾年的友誼..


就這樣給消失去了...


所以...你們再吵時..我會叫你們小聲點時..


結果勒..


你們..常常..都在嘴吧歲歲唸的..


你們知不知到...當你們嘴吧..再那歲歲唸時..


我看的很不爽ㄟ...


因為..我叫你們安靜...又不安靜..


但是..我常常會因為..我們是朋友的關西..


而不想和你計較...


而..你現在..越來越這樣了..


我真的不知道...


要該怎麼管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