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09:54:51Miss 露友友

4/29晚餐食錄

昨晚老師上完課後才接著考試,中堂休息時間我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我才想到北鼻也沒吃飯,在等我哩!!於是我傳訊給北鼻,要他先自己去吃點東西,因為我不曉得考完究竟幾點了,北鼻回訊說他正在幫小ㄋㄨㄟ和小芭比洗澡,等我回來一起去吃。(真是大感動  大感動^^)但說到這兩個寶貝,她們也太有本事了吧!!明明大家都是一個禮拜洗一次澡的,她們總是可以提前把身體弄得髒兮兮的,真是沒輒哩!!

 

考完試後我就趕緊飛奔回家。吃飯飯啦!!

 

好餓喔~()()

我點了陽春麵

北鼻點了鍋燒意麵

一盤脆皮豆腐

一盤燙青菜

很晚了實在不敢吃太多阿~

嘴巴並未因此得到滿足~

再加上昨晚下雨了害得人家好想喝熱呼呼的紅豆湯

正好眼前就一家我就說北鼻我們可以過去喝紅豆湯嗎??(拜託啦…)

北鼻一口回絕:不要!!

                 (好吧!!)

誰知道北鼻又騎了過去,我就很白目的說

那我下去問有熱的紅豆湯,有的話我們就去喝

結果一問~有拉有拉~我們就""分食一碗紅豆湯

 

晚餐後我們買了麵包又買了牛奶。

毛毛細雨我們在傘下…(你儂我儂嗎??當然不是拉)

我們都亂唱歌:我唱經典台語歌曲(小雨傘)..北鼻亂唱(give me love give me love)不知道唱什麼哩!! (才慢慢步行回家)

 

後來吃完後回家換了車去高鐵帶鄭先生(北鼻的國中好友..也是我的國中同學)

最近鄭先生常常從蘇澳回來耶~還帶了蘇澳的伴手禮牛舌餅(一直說好吃可是我還沒吃不曉得滋味如何耶~)

 

途中我問了北鼻,北鼻北鼻今天心情很好喔~一直笑咪咪的,是因為好朋友回來嗎?接著,又笑而不答。果然是拉~

北鼻剛才吃晚餐就問我說我們好像很久沒吃可麗餅了喔~

我睜著眼睛回答:and then~

北鼻又說沒阿~突然想到..(哪有人說完之後又不去吃的阿~)

車上北鼻又再次提了可麗餅,這次終於大發慈悲說要帶我去吃拉~

後來還問我說那你有帶錢錢嗎??我沒有我沒有帶拉~可是可以回去拿..

真是為了吃不擇手段阿~

接著用一副「我是大爺」的口吻說著:我有帶錢啦~

愛你愛你啦~

 

鄭先生上車後,我就說我們要去找可麗餅來吃阿~

鄭先生說怎麼又是吃阿~那麼晚吃會肥死後來他跑到對面賣宵夜的豆漿店..買了油滋滋的燒餅...什麼嘛!!

 

滿足拉滿足拉~終於可以開心回家囉^^

 

紀錄一下4/29晚餐「食錄」

1.      我點了陽春麵

2.      北鼻點了鍋燒意麵

3.      一盤脆皮豆腐

4.      一盤燙青菜

5.      一碗紅豆湯

6.      一份培根可麗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