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0:04:16♀smile〃雅豬♥

我懂*






痾 ..
今天和拔拔聊樂很多 ..
我知道我很不懂事 >>>
雖然 .. 我卻 .. 壹再讓拔麻失望=))
我很爛ˇ做尼悶女兒很失敗*
是我不好不是尼悶不好ˇ



尼講的ˇ
其實我都懂*
強顏歡笑ˇ
不想軟弱ˇ
這也都是我都個性ˇ




我想要微笑帶過壹切ˇ
學校ˇˇ
尼幫我選勒那抹遠 ..
壹心只想讓我考好高中(公立)
才國壹 ..
我揪不行放棄樂*
我很爛ˇ爛透爛斃樂ˋ
玩玩玩ˇ
只會玩ˇ只會混ˇ
每天都不知道跑到哪*
每天也都只會花錢*
我是敗家女嗄 ..



xD



尼悶的辛苦 ..
我都知道 ..
只是我也部會表示 ..



我再修正我的態度ˋˋ



等哪壹天*
尼會看到我的改變 >>
會發現我不壹樣樂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