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0:40:09浣熊~

最愛 ....

哈 ~

我的最愛是 我的老公通和我的老婆婆 ....

我的老公公是 阿亭 ~

我的第2個老公公是 阿彩儀 ~

我的老婆婆是 娟 ~

我的第2個老婆婆是 詩 ~


一天晚上 天空又下起了雨.............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別急著說別無選擇 別以為世上只有對與錯.....


ㄒ ㄒ ....

《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因為『愛你』所以『不想放棄』★〞
☆因為『堅持』所以給了我『勇氣』★〞
☆因為『堅持』所以讓我更『愛你』★〞
☆因為『堅持』我們的愛更『長久』★〞
☆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愛你』★〞
☆永遠堅持『只愛你一勾』★〞  
☆屬於我的『幸福』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這是我想跟你嚜說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