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9:04:33╔沈んだ★小蛇╗

所以呢...

老師今天跟我說了

他說:[他一定會後悔,妳...就不用再多做什麼了!

   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那麼嘴硬~那麼要面子。

   但是你要讓他學會付出代價!一定要讓他為

   自己嘴硬而付出代價,所以妳就不必再做這

   些事了。]

所以呢?

萬一他不是這樣想的呢?

我怕到時候會後悔的人...是我,而不是他

明明知道他就是愛面子,為什麼不在試試看

或許下一次,他就願意放下那些曾經...

其實,我每次都很害怕!

當他抬起頭用冷漠的眼神飄過我...

我害怕那種感覺...害怕下一次,他一樣會這樣!

害怕那種,似乎從未見過這個人~那種陌生的感覺...

每次每次...我花了多少時間走近這個人...

明明直直走過去...根本花不到三秒鐘!我卻都要磨個一節課才有辦法到他面前~

每次每次...他抬頭看我~我是多麼不安!我只敢低著頭

顯得我一點點尊嚴都沒有...

人,到這個時候就會變得很犯賤...

明明就知道會是怎樣的結果~卻寧願孤注一擲...

即使面對最害怕的事情...

這次呢?!

既然大家都這麼說...

我保證...這絕對是最後一次...

但是請容許我~

今天晚上...也是最後一次~為他哭泣...

 回到屬於我自己的...
    從前!

〝╭╭☆饅頭★╮╮〞 2009-07-04 15:59:17

蛇蛇
來我的無名逛八
我跳曹有點久了ˇ
所以你來逛衣下八

http://www.wretch.cc/blog/cony830917

還有即時給我芭芭芭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