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2:32:14泱泱

全身酸痛

我覺得我真的是糟糕了
來了美國後已經半年都沒運動了
(完全沒有 形式上 實際上都沒有)
再加上狂吃來消除焦慮
(而且都狂吃高卡路里的食物)
其實我不變肥我才驚訝ㄌㄟ
所以我終於下定決心
慢跑了30分鐘 做了一些伏地挺身 仰臥起坐
結果全身肌肉酸痛了快一個星期了
我真的是糟糕了

今天買了RENT的DVD
要看我miss掉的那一段
偏偏再我去上廁所的時候演最重要的一段
氣死我了~

昨天把我們的超商搶案演完了
叫好是不知道有沒有
不過超叫座的
只不過玩了一點stereo type(刻版印象)
大家就笑倒在地
我們三個(演證人的女生轉學了)真的是才華洋溢
(當然特別是我囉!! :P)
即興的超屌的
而且默契好 整個過程都很smooth

現在寫小說卡住了
一段對話 我反駁了我自己的論點
然後我反不回來
來證明我原本的論點是好的

最近雖然事情多(考試ˋ作業ˋ小說ˋ運動ˋ看我以前沒看完的英文小說ˋ打電動)
可是感覺還是很空 很閒
有點懷念以前忙的一蹋糊塗的生活
其實想想還是蠻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