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9 10:09:59李季鴻

馬英九的逆襲



2015年11月7日在新加坡舉,這驚天的一握,是國共內戰了六十六年之後的事了~~~

原本漢賊不兩立的國共攜手了~~

馬英九一直追尋的歷史定位終於出現了!!

回國後,馬並沒有召見什麼人,(因為回來LINE的群組就通了)

馬友友群組:

馬:各位同志!既將到來的失去執政、被清算黨產、可能坐牢的日子將離我們遠去了~~

丁:都賴您運籌帷握

昇:萬歲萬歲

馬:習大大答應了我們的要求!!啟動下一步計畫吧!!


與王通LINE:

馬:我回來了,帶來些好消息!!

王:哦!!上立院說吧!綠的很不爽、本土派也很難做!!你等著吧

馬:我想和你說一聲,叛黨,讓國民黨下台,你在綠的那裡撈不到好處的!!

王:我聽著~~~

馬:他們已經派系一堆、天王林立了,現在為了執政,真的執政後,自己的位置都安排不完了

馬:沒看到幾個天王,連兒子、女兒都派出來了,還會留位置給你?

王:但~~小柯說~~~

馬:別相信他吧!!你不相信我,難道真的笨到沒辦法判斷?

王:這~~~~~

馬:連去了大陸好幾次,也沒替你搞些什麼,只有我~~~

王:啊!!什麼??

馬:只有我,還替您搞了個位置~~~

王:真的!!

馬:沒錯~~~你自己看吧!!習大大親自書寫的:王金平任台灣區長

王:我?!區長?!那您呢??

馬:哈哈哈哈,我做貼身幕僚的,為五虎將之首啊!!

王:哦哦哦

馬:怎麼樣?幹不幹?

王:幹什麼呢??

馬:我們徹底要統一了!!

王:啊??!!這怎麼可能!!

馬:紫光罩頂、紅色屠殺,這些你以為是什麼?你看看(和眾企業家自拍照)

王:這是~~~~

馬:大老闆們為什麼獻金這麼少?因為都被對面綁住了!!

王:這~~

馬:你想失去一切嗎??幹吧!!


立法院群組:

王:各位同志,我們徹底要利用完全執政的一刻到了!!

眾:????

王:習大大說了,留個我們各位立法局的委員位置

眾:啊~~~~~真的嗎??

王:各位,大男人的我們,光換了柱,能有光明的未來嗎?

眾:……

王:朱的民調也沒起來,各位想過失去政權嗎?

眾:但立法院~~~

王:上次失去政權,我們立法院還佔多數,這次仍行嗎??

眾:選的很辛苦啊

王:這要失去政權後,不只位置都沒了,完全執政的民進黨有多可怕你們知道嗎??

眾:啊!!黨產~~~

王:對!!想通了吧!!敗了!我們什麼都沒了!!

王:有人坐計程車還不習慣哩!!

眾:是啊!!林益世才多少錢就落馬了!賴素如更慘!!

王:所以,把要終結的完全執政的優勢,一次放大絕吧!!

眾:大絕??

王:修憲!!

眾:修憲??

王:要不就是讓總統任期加長!要不就是加速統一,我們聲東擊西!!

王:中任何一個都行!!

眾:啊~~民調這麼低的總統,這~~太難了~~

王:利用這一波勤王創造和平氣勢啊!!(轉貼照片)企業家都動起來了

眾:但~~~

王:蛋營養啦蛋,不做的就等著坐牢吧

眾:惟院長之命是從~~~



統一後~~~

王:大大,我居功甚偉,不是要讓我做區長嗎??

習:唉呀~~  那個條件就是玩你而已

馬:哈哈哈哈,說我鬥不過你~~~哈哈哈哈哈哈

王:~~~天哪~~~什麼都完了

========================

純創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台灣倒向中國,美軍要隨便派航母去南海愈來愈困難,顧慮愈來愈多!!

台中合資的新紫光,搜購美國矽谷速度加快!!

日本把釣魚台還回來了!!

韓國在中國的優勢,都被讓利給讓回來了!!

北韓輕鬆擺平南韓!!金小胖笑了~~

再也不用引進外勞了,三四線城市的勞動輸出,讓菲律賓、印尼大吐血!!

南海上都是武裝漁船,菲律賓也抓不到魚了!! 

亞投行、一帶一路、台灣被併之下,東南亞各國稱臣~~

史稱「習武中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