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8:53:36Star Right

腦殘海灘有夠倒楣(8/17)

經過了4小時短暫的睡眠.一通電話打斷了我的美夢

6點半在小信家集合.準備要前往白沙灣看球!!

當然我對球沒有太大的興趣.純粹是曬曬太陽跑在沙灘上XD

我感冒有些許不舒服.但不影響我的熱血!!!!

春你部賞球團就這樣出發了! 我從新莊1路咳嗽到三芝

不知道有多少水溝蓋受我痰液的薰陶.吐的量應該都可以賣布丁奶茶

小信在路途中的斷車鍊事件花了他1200.我們在路邊打血腥大老二真瀟灑

到了目的地.海攤褲失蹤事件讓我必須穿泳褲

著裝完畢後.一群白目跑到沒有圍籬的地方.玩跳水丟沙子好不快樂

只可惜我感冒必須走保守路線.但我最後還是去丟沙了!

可憐的國三生2哥被我們耍著玩.先丟他先拋他好爽好快樂

好景不常.在玩樂時總會有插曲! 阿冠被神秘的力量往深海一直走

正逢8/15漲潮海平面明顯上升.阿冠載浮載沉

老鍾大喝一聲."ㄟ你要走到哪去阿?"

此時阿冠驚覺他採不到地板.我們趕緊衝過去想拉他回來

但是水真的很深.我也被突如其來的海流沖到我滅頂的地方

我嚇死了.我們大家都不會游泳.我真的以為.我要蒙主恩昭了!

所幸阿紹夠高我趕緊划水回來.大家都有驚無險.所謂七月半別鐵齒

感謝主我們都平安無事!

之後天氣越近中午ㄌ.人潮也漸漸變多

春你部們開始睜大雙眼"棒球.乒乓球.躲避球.排球.籃球啥們球都有"

我的OS"= ="

最後大家依依不捨離開.套2哥的話"敗興而歸"

前往真理大學吃好料.店裡面有老人棋跟撲克牌= =

大概3點離開...天空暗了

挖勒要下雨了= = 趕緊飆80-100飛也似的衝回家

今天的倒楣事也因為這場雨開始了

載著沉重的老鍾.飆車好辛苦= =

最後還是下雨了靠勒.全身都溼透了

回到家狼狽已經4點半.上半身風衣遮一半.下半身全身浸水

我的感冒也因此加重讓我很不爽

整個人聲音帶全部壞掉.幾乎不能發出聲音= =

晚上還要去上班.結果記錯班表以為我上6點班

剛好三重也下大雨超忙.接到店長火大的電話

要準備出門時.居然板橋也給我下雨

騎到三重店已經快6點.換上制服雨衣就衝去外送

頂著沙啞的聲音大喊您好必勝課外送

加上睡眠不足又感冒的疲憊整個是靠腎上腺素在稱

結果找錯錢...500看成100找給客人= =

整個吃屎挖靠.光是賠錢今天就做白工了

加上生意好.一大堆盤子考盤有的沒有都要洗

超累超辛苦= = 整個就是超悶.聲音沙啞聊天也不行

咳嗽好像打開發動機停都停不下來.超怕傳染給同事真的很煩

大概1點半才下班吧.想休息都沒法休息.唉~~

最後2點洗好澡出來.每吃1口宵夜咳嗽2下

根本就沒辦法吃.真的...很慘...我需要醫治= = 吼~~













上一篇:原文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