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1:55:39Star Right

原文書

雖然轉學考考完了.海闊天空.心靜如澳大利亞大懸崖

但是在等待工作的這幾天真的太無聊了

不是出門籃球場熱血就是宅男打電動= =

最近春你部活動玩一休二(投手至少都投一休四...)

之前晚上7點到10點半打籃球變瞎子看不到框亂投= =

7個人騎G車到寧夏又到饒河是否瘋掉了

晚上還為了保齡球排隊排到3點...早上5點半再悠閒吃早餐!

只有春你部的我們才能做的北濫事...真是的

因此我決定要充實自己.我開始變成樂生精神病患翻起了原文書

所以悶會悶出病來.我真的可以體會病患們的心情了!!

這是輔大轉學考餐旅導論的2本書.之前都只看片段我想說看完整

世界上沒人比我更閒了吧...除了聖經還是要有其他書籍嘛XD

於是我翻了”hotel and lodging management” 目錄.有13個章節

我開始閱讀了第一章密密麻麻的英文...我真的開始在思考自己

是否我英文太差了?? 我真的發現有很多我看不懂的單字!

就算單字看得懂好了.連成一句話就破功了...看完了第一章真的抓不到重點

於是我跳到了最後一張的”contract management” (管理契約)

我看過中文的解釋所以大概知道那種經營方式.但是到了原文書...

吼~看了老半天一直翻譯不好.總覺得寫得好複雜.很盲目

其中有一個字”operator”可以翻成手術者.經營者.運作者之類的吧

結果在這邊是翻譯成”管理顧問公司” Good~還是看到朋友補充的中文才知道

另一本”restaurant management” 就比較簡單一點.但也還是抓不到重點= =

說真的.要我2個月之內看完這2本又抓重點真的是跟台股飆紅有得比!

真的.這種東西不上課自己看很吃力不討好= = 也難怪我英文考題都一知半解

我想我的程度.真的不夠吧.看得完的人不是老外就是英文精英吧(如高太太!!)

距離上班還有6天左右.就再看一點吧.嗯~跨領域的英文書.很難!!!

夜唱橋好了沒.是星期日晚上ㄇ.那我要晚點到摟~要等我爸睡著再出門!嗯~

不然星期五晚上我覺得真的是比較好.隔天放假睡一整天不是剛剛好ㄇ!? 真是的!
高太太 2008-07-29 22:05:42

喔 你人真好
我是英文精英沒錯
by the way
你趕快給我換到無名
留言要勾什麼鬼圖
我勾了N遍都是驗證碼錯誤

版主回應
馬上就用如此深奧的英文片語XD
那個圖蠻好辨識的吧
因為最近新聞台功能又恢復了哈哈
好啦至少暑假結束前我會換!
體諒我家電腦不好無名跑的慢吧XD
2008-08-02 14: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