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2:08:10Star Right

最近幾天下來

最近因為我都要上班.就算是休假也出去玩了.一直沒有辦法新增

雖然說是上班.真的是很輕鬆= =

因為平日Pizza買的人不多.外送的次數也不多

導致我真的閒到發荒.因為外送員在店內事情不多

只要做好店內清潔.協助內場拿個東西.上油盤就可以了

像是在前天.在九點之前我都把事情做完了.又沒有啥可以洗

偏偏我又是打烊班.可是很多事情都是在11點過後才可以做

我真的覺得錢多事少.還跑去看電視= = 我不喜歡這樣

工作就是要充實嘛.不是嗎~結果那天11點半就閃人了.輕鬆錢入口帶= =

希望我以後可以忙碌些!!



說說近日的行程吧~前天中午和以前補習班的朋友去錢櫃唱歌

我們好像每個寒暑假都會聚在一起.我+大舌+沅玲+蘇惠珍!

當然~我一定是被嗆的標靶...今天我又中了不少之箭吼~

而錢櫃也改變他們的消費方式了.他們說改成餐飲為主

不計算歡唱費只算餐飲費=299+服務費只要329(3小時)

變的很便宜但我忘記問時段了...

雖然變餐飲為主但說真的並沒有變得特別好吃XD

至少唱歌很爽就好摟^^ 那天我應該是唱最多的.我都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你們都不點阿...哈~今天唱到一半還當機.我們就想跟服務人員說

其實我們已經等快4小時了.是否要賠償我們時間哈.最後我們多了半小時

爽到~跟1群白目真是開心XD 之後去上班就開始無聊.外送迷路差點傻眼

三重的路.真的好亂喔~有地圖還找不到路真扯 (中華贏荷蘭5:0爽阿)


昨天.是熱血中華隊VS日本隊!! 還因雨延賽!

但是沒關係.下再大的雨也澆不熄我們球迷的熱血!!

我跟胖子.北濫一同前往信義商圈大螢幕加油!! 安打安打全壘打

人真的超多的.位子都不好橋.胖子龐大的身軀真的是有擠到XDDDDD

今天助興的當然有酒摟XD 拿著加油棒康康康~吃壽司給日本(輸死).全場超HIGH

許文雄今天投超好.只是有幾球飛到外野被差點全壘打讓我有點氣喘.是想嚇死誰?

雖投的好但打線不幫忙.加上九局牛棚大放水= =

6:1輸球啦...唉~真的是太可惜了.整場鴉雀無聲...但是中華隊表現很好了^^


隔天我休假.重點是可以看中華打死老共的日子就很high!!

但是.今天中華隊是沒睡醒還怎樣.居然打那麼辛苦...打完8局只有2分= =

之後還被逆轉.雖然火哥盡力打回1分...12局上半狂打4分ㄝ爽7:3想說要贏了

但是12局下半我永遠忘不了.靠~連續2支安打就給他們追回來

蔣智賢那個白吃發啥麼呆.背後接球是很帥是不是.因為你的失誤我們輸了

我不怪陽建福了.先發型投手轉後援本來就不大對.洪總不知道在想啥~唉

7:8輸給中國.簡直是難以置信= = 連我哥都拍桌說.我今天要去喝酒ㄌ拉.有夠不爽

今天是國恥日.相信中國那邊一定會大肆報導”中國棒球解放軍解放台灣隊.
翻開歷史新頁”

想到就.......你們游泳回來好了...今天對古巴贏的了ㄇ.輸了就沒G會奪牌了

唉~害我今天上班.按錯門鈴還被罵= = 問個路被管理員嗆.

送Pizza到那種聲色場所還看錯發票差點賠錢就算了.那邊的女的長的很正但是口氣有夠差.是怎樣拉~好像欠你錢喔!?

更扯的是騎車到一半突然沒油.停在路中間十字路口= = 嚇死我了

整個很不順阿~吼吼吼.摳班完到家都快2點了! 對古巴.希望中華隊有奇蹟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