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5:13:45Star Right

光陰似箭~過半摟

不知不覺今天已經8/1了...想想暑假半個月都在準備考試= =

8/7結果就出來了.一切盡力就好.看誰會猜看誰好運!

後半個月真的是玩的很充實...大部分都是跟國中春你部跟熱血攤在那邊殺時間

跟一群白目混太久真的不知不絕害我格調越來越低哈哈哈

不過真的歡笑依然.熱情不減.想去哪就去哪.只是要等我說聲好哈

雖然老爸管我比較寬ㄌ.但是還是要避免踩到他老人家的地雷...

昨天小強跟難得的安彬兄跑到我家樓下! 真的是跟安彬兄一年多沒見勒

他在補習班當紅牌真的次靠一張嘴.騙學生去補習好像不大好

但是他業績好就好摟~小強去pasoul後聊了快1小時.GSR真好騎^^

之後春你部車隊跑去了中和烘爐地.因為阿紹最近麻將輸慘~~~~想去求個籤

到了那邊想到了之前去桃園復興的山區.山路有得比(雖然比較短)

重點是.到了停車場還要爬階梯.挖勒~真的是超高= = 似乎跟龍華攻頂差不多

我因為下午跟熱血攤籃球過頭疲憊不堪.其他人也都老化嚴重(麻將網咖腿殘症)

最後爬到最上面.真的是有夠多人(11點半).那個"香"氣有多臭就有多臭= =

但是夜景很棒喔^^ 可以俯瞰整個中永和到板橋新莊台北(雖然比不上陽明山)

在場的人們除了我跟鳥焰(基督+天主)和老鍾(無神論)之外其他人都去拜拜了

也去求籤.似乎都還ok!

差不多12點半下山.下山也會累真的太高= = 路上的大蜘蛛網是要嚇死誰!?

之後真的太次G摟~從下山到在板南路(從南勢角到新埔)上演飆車秀= =

冠+2哥(Fighter)vs紹+我(4v悍將) 真的是北濫= = 坐在後座的我也被嚇到

最後差不多1點10分回到小信家.我就先回家睡覺.他們則繼續續攤摟

說真的~這是我想要的生活~以前被家人受限太多害我壓抑不少.推了不少活動

雖然感覺玩很大但是只要我書肯讀.班好上.平安回家不就好了!

都大學生了~不應該管太多不是嗎? 希望我爸能夠繼續寬下去^^




明天下午就要開始上班了~三重必勝客我來了@@

當個Pizza Hot Powerful Man^^ cool~~相信我會好好做的XD

高中3日台中行希望不要有變數了.Joa.韋均似乎都不大能去.剩下8人都去也ok

趕快確定好我才好請假橋機車拜託! 夜唱又要等等了是吧!? 下落不明的那位趕快回神

Joa有隨口跟我提過乾脆去他家吃宵夜聊天算了.但我覺得夜唱比較吸引我哈

也感謝你陪我去逛褲子.RDS花了我980真的是我的媽喔~麥當勞雙層牛肉堡很爽

但是真的吃相會很難看不介意吃~麥當勞又要該死漲價.大家發起拒吃活動算了

大學朋友們不知道如何了.湯圓趕快橋好你的白沙灣!!

胖子跟北濫依舊亂搞大偷情~頂好要跟全家搞連誼是吧!?

貴賓日劇渲染力真是利害.八字輕沒關係不要太迷信^^ 鬼是怕狗的哈!

Lan回去當他的宜蘭榮民去了.奶3則在中壢享受人生cool!

琇+荀剛結束墾丁行害我有羨慕到! 楊梅鎮花下一站是要去巴黎還是東京阿?

熊我猜應該在家裡宅女看日劇! 別因為山下國榕而忘記阿肥智久哈

碩大魚干女不用說~日劇已經把他從西班牙拉到日本去了= = 是變心太快還是感性哈!?

丸子你的六福村很抱歉那兩天似乎是沒辦法11.12又去玩我會破產

你說要延到開學前的話真是抱歉= =

希望接下來都可以很順利~教會小組調到4點了.希望以後上班會很趕

感謝主~阿們(好久沒有打這麼長的流水帳了唉)

上一篇:好棒的FU^^

下一篇:最近幾天下來

Star Right 2008-08-04 11:20:58

TO Jolin: 聽說好像也不打算去ㄌ...唉 至少要唱歌.改晚上去唱!

To 大舌:哈~李芳儀應該不會說我像外國人了XD 你好賤哈

To 小米:開學前是ok的^^ 我有錢必勝客又好排班~
到時候看我怎麼幹掉你們.哈哈ㄏ

小米 2008-08-03 20:55:32

那兩天我也不行阿= =
開學前OK八
你一定要一起拉~
剛網誌有提到你欸ˋ
看你多重要ˋˋ哈

2008-08-03 13:22:59

挖~~超長的!!
跟外國人的一樣!!

Jolin根本就是只想跟Joa去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