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3:48:44I’m 黏同學_

畢旅!  Part 13




曲阜_孔廟,超酷的樹!


這棵樹是俺認為全孔廟裡最帥的樹!


而且而且觸感超好的!


真不知道它到底是怎麼長得欸!    好好奇。。。







曲阜_孔廟,超酷的樹!


它長得很帥吧!


龍紋唷!


而且還是天生就這樣的,不是人造的!


酷吧!







曲阜_孔廟,奇樹五


這棵樹也很帥


聽說它有根樹枝好像是代表台灣


說什麼回歸不回歸的              = =







曲阜_孔廟,類似時鐘的東西


想當年,咱的至聖先師,就是在這兒教學,用了這個東西,燒香計時


崇珂!







曲阜_孔府,聖府!


我不知道我拍這個要幹麻。。。







曲阜_孔府,城外的馬兒!


牠的眼睫毛好長。。。            老賴!







曲阜_孔林外,娃、雞頭


好噁心~







曲阜_孔林,韻、娃、奶


哈哈哈


不予至評呀







曲阜_孔林外,娃





























好啦好啦


接下來,


最後一站





濟南!!!













☺珂♧仔♀ 2008-06-08 18:33:35

欸你沒在注意聽課噢
那個樹 是因為有人(忘記是誰)在上面刻字
結果過了幾天(忘記幾天)就變成像一條龍
侯~~~你沒注意聽吼 叫懋哥打你

版主回應
really?!

妳自己還不是忘記是誰,忘記幾天!
要是我有聽的話...   應該記得起來!

絕對不能跟懋哥講!!
因為我一路上都跟他說
我都有很專心在聽那囂張的醬油說話!!

呼嚨老懋是會變青蛙對隊長的!
我不想在一樓丟臉!
2008-06-08 18:5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