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22:48:07死了很久

原來這是最心痛、無助、無奈、傷心的一刻

原來...
我是禍...
一直令您運滯、身體不健康、遇到意外等等...
都是我的錯...
我很傷心...
原來是我令您病入膏肓...
一切都是我
我不知怎辦
您那天問我
如果是我尅著您
我又會怎樣...
我不想答...
如果是真的話...
對您的人生安全有威脅
我唯有離開您
第一次感到
我沒有任何可以留在您身邊的藉口
我絕對不想您有事
怎麼辦...
可以怎麼辦...
現在知道是真的...
說真的...
那個是高人...
我完全沒有質疑
難怪我一直都覺得我尅住您...

我以為...
上天給我一個這麼大的恩賜...
有您愛著我...
但為什麼...
為何要這樣對我...
要我失去一切...
我由那刻開始沒有一刻開心過...
淚還未乾...
您都知道我的淚水永不會流完...
我儘管抱著一絲希望
不要最壞的結果...
但我很擔心
很擔心...
每一刻我都想哭...
令您辛苦...
原來全都是因為我...
我的罪不可饒...
只求您身體健康...
您不要有事...
真的...
只要您沒事...
我短十年命都願...
如果是因為我...
我寧願將我的命給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