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15:19:10死了很久

您知道什麼還在纏繞著我嘛...

哪是什麼...
就是您刪除了那些東西沒有...
一收到便應刪除
就如我的手機
只有您的東西
您的樣貌...
您的口訊...
您的短訊...
我很想您給我的口訊可儲起...
讓我可以時常聽聽您的聲音...
我很想您錄歌給我...
讓我可隨時聽到您的聲音...
很期待跟您到澳...門...
開開心心地玩幾天﹗
要影相﹗要影相啊﹗
記低我倆每個快樂的情景...回憶...
我一閒著...
便想起您...
您知道嗎......
我最愛的人是您啊...
您對我當然有信心...
我常常提醒著您嘛...
您呀...
都不跟人家說說肉麻的話...
要多點說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