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1:34:04||ミ 蝌蚪 ܤ*

ε 無 聊 ,, 無 趣 ° ))_*



今天本來打算陪周公去士林夜市 ,,
然後我下午拿錢 ,,
拿完馬上去板橋 ,,
壹過去 ,,
下大雨ˊˋ
寶貝說要來捷運站找我 ,,
我就在四海門口等她 ,,
她過來 ,,
就找寶寶、洪一泓、黑輪 ,,
我們在捷運站等她 ,,
結果他們一過來 --*
也不知道要去哪 *
在四海待樂幾十分鐘 ,,
跑到85度c ,,
叫了東西 ,,
坐樂好久好久 ,,
肚子餓 ,,
去吃東西 *
先陪洪一泓吃甜不辣 *
聽說那家不好吃 ,,
所以我沒叫 ,,
後來跑道菜家牛排旁邊那家 ,,
我叫樂甜不辣來吃 ,,
看到周公努力工作的樣子 ,,
感覺真他媽的有辛苦到 --*

10點到樂 ,,
周公說要去換衣服 ,,
然後要去士林夜市樂 ,,
天空正在下雨 ,,
況且太晚樂 ,,
去一下下就要回來 --*
又怕太晚沒捷運 ,,
就沒去囉 ,,
我們去網路High開一小 ,,
11點多就各自回家囉 [!]


無聊中的無聊 ,,
反正就是無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