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1:17:50琳靜a

5/17〝婙~§生日〞的上午

早上其實5.51分就起床了 不過還想要睡覺 所以又趴下去睡了一下

後來 整理東西完後 一直在想要帶什麼 可是就是想不起來

用一下後 就出門了... 今天的校車 很早來 7.07分就上車了

真是的 還好我 有騎快一點 不然應該做不上校車摟


7.38 真早 到學校後 我 一直想廁所 雅靖想拉我陪她去外面走走 (因為他不想那嚜早進去)

我跟他說我要去廁所辣 要XXOOO 呵呵 後來 他就陪我進教室

我就去廁所了 上完吼 升旗 校長 演講了 好久 讓我很熱

又不知道 該如何是好 後來校長說完 大家都吼了一聲 還有人拍手 (天ㄚ)

教官來說話(又不知道要站多久了) 大概說了5分鐘 就讓我們清查人數了

後來 到教室後 就開始看 國文課本 剩沒幾分鐘 又下課了 我就去買早餐

後來第二節 上數學 老師 給我們題目 要我們好好的算出來 把握這次機會

第三節 國文課 寫考卷 本來要考 解釋的 後來寫考卷 看到我都快眼花了

第四節 就是現在摟 當然是 打電腦啦....

等等要下課 又要吃飯 又要午休 又過了 半天摟....


呵呵.. 爆米花 給了我ㄧ個禮物 不知道是什麼 不過很謝謝他

今天 真的好高興 也許不是生日會 也沒有蛋糕 也沒有很多禮物

不過 總總一 切 都很愉快 沒有 不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