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3:48:48Jerry

走在台北街頭

回台北休假已經一周了
總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跟往常一樣
在前幾天 銀行、郵局、牙醫、剪髮…等 是固定的行程
當然少不了 家樂福、大潤發及Cosco
一邊購物 一邊想著我要帶些什麼好吃回北京

回台北的第二天 我就去敗了一隻新手機
因為原來的那隻 掉了 所以有理所當然的藉口
這是我的第五隻手機 還在努力的去研究『小黑』的新功能

※我的小黑 Nokia N82

這幾天 看醫師、參加鄰居老伯伯的哀悼式、家人聚會、朋友聚會
沒有過多的行程 很輕鬆但也很擔心
北京我團隊的夥伴們 依舊努力的上班著
而我 卻遊移在台北的街頭

台灣的油價越來越高
每次回台北一定會好好的開我的已經六年卻跑不到2萬公里的車
但這次 因為油價貴 因為節能 有幾天我沒有開車
從家裡作公車到捷運站 然侯我依然自由穿梭在台北
因為要去醫院掛號 在早上的尖峰時間 搭上捷運
真的覺得 台北的捷運真好
不但乾淨 冷氣很夠 搭乘的人絕對是排好隊
先下後上 不爭先 不搶位的
跟我每天在北京搭乘地鐵相比 赫然覺得在台北搭捷運是一種幸福吧!

上一篇:地震3-全國哀悼

下一篇:整理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