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5 11:00:06jerrykang4377

尖叫聲中

奇怪!為什麼大家見到我要尖叫?嗯!我那麼受歡迎,我可能是個大名星;就是別拿拖鞋伺候,要注意自己的樣子。

我很少飛,難得飛的時候為什麽都被說的恐怖又噁心,難道飛的笨拙犯到你們。那你們小心點,我隨時想飛就飛。

我的體型比不過老鼠,不會像蚊子咬人,不像蒼蠅黏人。尤其啊!人類的體積比我大上不知道多少倍,為什麼要怕我怕到……怎麼說呢?屁滾尿流,叫老媽叫老爸。就連我不得不飛一下,也要問候一下祖宗,順便把老師請出來。

觸鬚是我最赫赫的部分,看過京劇就知道,那武生背後的二根翎,可是漂亮威武極了。

你(妳)們討厭我是不是因為我叫......蟑螂。

上一篇:剛烈

下一篇:男人不可告人的豪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