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2:18:09

十年..........真的己經十年了..........

就為了找間加油站
我一個右轉不小心進了鼓山區
誰知我進入了10年前的時光隧道裡

那一年
那個我們曾經去買過鹹酥雞的廟口
我們曾經去游過泳的游泳池
我們曾經去加過水的加水站
我們曾經以為漫步在中國的西藏街早餐店
你曾經住過的透天厝
我們曾經養過的小黑貓
你感冒時我曾經幫你買過熱飲的全家便利商店
我們曾經路過的九如路橋


這麼多的曾經我怎麼還記得那麼清楚
那時候的一切一切
好像是昨天才發生過的
下了路橋
我又回到了今天
今天
你己經離我好遙遠了
很難會有機會再見到你了
雖然還留著你的電話
卻不知道如何開口說聲好
只好把你永遠地放在我心裡
我第一個愛上的人

上一篇:終究還是要習慣

下一篇: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