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8 07:29:08 jerry and hank

終於放榜了!謝天

   主任甄選終於結束了,考前緊張異常,幾乎想要放棄,今年的準備時間真的不足,雖然有校長加持與指導,但是我溫吞與自信不足的個性,讓整個準備過程充滿不確定感,記憶猶新的是,一個月,僅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中間還橫跨百年結束的跨年,那一個跨年倒數應該是我有記憶以來最難熬的新年倒數,緊張、疲累加上不安,讓我在書桌上七上八下的完成難忘的倒數;考前一週,狠下心來,測驗自己實力,完全依照考試規格進入模擬考測試,模擬結果差強人意,因此信心大受打擊,還好大師校長們的一席話,加上同事、家人鼓勵,抱持著背水一戰的心情,決定一試,考前一天,幾乎無法入眠,反覆側身,腦袋還是被不安完全佔據,整晚起床、上床不知幾次,早上及時到達民生國小,臨入考場前告訴自己,要像戰士一樣光榮的死在戰場上,不要同懦夫一般躲在自大謊言背後。
   考試鐘聲一打我的戰鬥開始,過程我不想要再回想,僅記結束鐘聲一響,回顧答案紙上滿滿的成果,我終於對得起自己這一個月來的努力,也給下午的口試下了一記定心丸,果不其然,下午口試範圍都是事前演練過,非常幸運,口試委員幾乎都問我特教專業問題,這些題目都讓我有很大發揮空間,兩場口試結束,我很滿意我的答案,也給整個甄試過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為   什麼?標題要下「謝天」這個說明,因為這一次順利完成考試真的要謝謝很多人,考前信仰的支持讓我安定的力量,再來許多校長、主任前輩給我的指導,同事、親友的支持與鼓勵,還有民生大家族的全力奧援,讓我佔進地利與人和,最後要謝謝我的家人我最親愛的老婆、兩個可愛的孩子、還有許許多多給過我鼓勵的親友團,這一段時間大家都辛苦了,不管考試的結果如何,我都會虛心接受,也因為這一次高峰經驗讓我體驗成長,未來的人生之路,我會更加抬頭挺胸,以後再遇挫折,我將延續這一次的經驗勇往直前,做一個勇於面對戰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