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19:27:13~小傑~

TO YOU


妳看似平凡,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記住了這個名字,為甚麼呢?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上一輩子已經刻在我的記憶裡了。
溫和的三月裡,外頭涼颼颼的,但我的心卻很溫暖。
從認識到 2009 年,是我人生最快樂、最充實的一年,只因為有你在身邊。
讀你之後才讀會美;懂你之後才懂得愛。我識美,所以為你沉醉;我懂愛,所以千緣難再!你問我,我有多愛你。我無法回答,因為你得先告訴我,你的一生有多長.
癡癡戀著你,傻傻望著你,為你亂了方寸,傾盡所有。為情神傷,為愛癡狂,為你亂了心緒,教我不知何去何從!
細細回憶.....你的容貌......彷彿見你......微笑模樣....... 我相信這一天一定會來臨.....我始終相信著........
你想我是應該的,你應該還要更想我才對,因為你已經偷走我的心啦!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痛苦所以我難受。
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時光流逝,認識你的 兩年裡,每天都令我懷念。我的未來,不,我們的未來,一定是要一起生活的,對乎?

上一篇:love

下一篇: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