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6:56:48阿呆9..

雙腳ㄚ牌鞋子~~

前幾個禮拜...

我媽領了3000元的X樂福的禮券~

我有收下來2000買東西~~

我這時看到DM寫著..買一送一299元的HANG TEN牌的帆布鞋~

樣式很搶眼..我一看就心動了..

禮拜六一大早就跑過去看.....

買了很多家常用品...

但是鞋子....居然缺貨了..

我當然去問賣場人員會不會補貨..

他就說今天下午應該會進...沒進的話等下禮拜一

我就結帳了~~沒有鞋子還是可以花到破千~~囧迥~~



中午跟我表姐.姊夫&大阿姨吃飯

在老四川吃麻辣火鍋...

真的很好吃..靠近大立那邊的好樂迪..

可以豎起大拇指推介!!

剛好他們也想逛X樂福

我就立刻談了那雙鞋子的事!!

姊夫眼睛就發光了...他也想買..

說著說著..就再度跑到了現場...

依然沒有現貨...可惜...






晚上更妙了~

媽居然說他也想去X樂福

剛好我要換故障的電話.還有100元的回饋金券

好吧~~第3度出發

我還是很在意鞋子的事~~

再度跑到賣場看

居然發生補代替品來賣~~

一樣買一送一299...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真的沒貨就算了

還出代替品..我當場就跟賣場的說

這會不會太離譜阿~沒貨也不能這樣ㄚ..

不過賣場人員也是蠻無辜的..畢竟他們只是依X樂福的指示放商品

媽就跟我說..你買這雙鞋好了...雖然1雙299.不過將就點.

事實上媽推的那雙也不錯..

勉強買了下來~

買了之後跟我說..不是有1張100元的回饋金券嗎~

有空再到賣場~以199買下那雙鞋~~我就~~答應啦~~

這張是我買下的鞋子~~

藍色的牛仔休閒鞋~~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