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8:54:37阿呆9..

耶~~~苗栗段拉~~~XD

耶~~~雲林段終結了啦~~~~超高興的~~

我最後一段是高達42張的段圖..

有重疊..沒想到居然接來接去..

重疊的合起來了~~哈哈

不過阿...我想工程師檢查這段的時候...還會被追查吧...

今天我居然工作上犯了小錯誤..(謎之聲:是大錯誤吧!)

我不知道我自己居然割了插花地然後弄得跟紙圖一樣

雖然我沒印象我做了這件事...不過證據已經出現在眼前

我也沒話說了..下次會留意這件事..


今天早餐吃學生餐...中午沒胃口吃..晚上當然吃便當摟~~XD
晚上也沒時間玩..要出去忙了..
還要注意自己的房間我要弄得超乾淨..呵呵!就這樣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