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0:58:32Dwight

0311

這年內

或者是去年裡

我發覺我身體漸漸弱掉了

從國二開始身體常常有些疾病

感冒到是還好

高中上學期太忙碌

沒去注意到身體的疾病

有天發現我身上的髒東西都不見了

我以為我便健康了點

沒想到上學期半又開始感冒

甚至肚子痛引起發燒

冬天身體又起一種疹子

持續好久了 到現在

每次都得一直抓

抓到破皮洗澡時好痛

一下出現在大腿
一下再輩部
一下又跑到手挽

看了三間醫院

不是我討厭看醫生

是我吃藥吃到快吐了

前兩間我安分的吃完了

情況也沒有多大的改善

吃到現在我看到西藥就會怕


這次又感冒

一直打噴嚏我的鼻子實在很痛
喉嚨也很啞



我好感慨

我在體育班是多麼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