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6:13:26*肉圓罐頭⊙⊙ˇ

*過去 現在 選擇

我 在拔河

 在跟過去&現在  做選擇?!

問我  我無解 只知道 現在的我還在遊蕩 徘徊

 過去很快樂 但是日子很艱辛 有失望 

現在很平靜 但日子很辛苦 有期待

 或許過去的事情 會讓人比較想期待未來

但 我怎感覺 我的未來 好茫然 無方向呢?

 困惑 真的很困惑

說不上來 也解釋不清

 突然想唱一首歌


"回到過去"



但聽完了 會不會 想唱"走到未來"?



哈 人生阿 有一萬種不可能

 有一萬種事情會發生 我只能嘆息 苦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天爺阿 我好想掌握自己的人生


 命運 或許 我就不會如此煎熬了 ......


誰拔贏 ?  我又該選誰 ?   
































I Don"t know!!!
























不要問我 !!

















突然 想聽林俊傑的 ”忘記”



嘴上不由自主哼起歌來 ....














1.忘記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演唱:林俊傑

感覺夢醒著 感覺心痛著 感覺你不在了 誰來證明愛是存在的
我們被困著 被過去騙著 這一切都不一樣 世界怎麼了

難道說選擇了忘記 而解放了自己
是否就擁有挑戰愛情的勇氣
當時光交纏在一起 成說不清的思緒
我卻只要那段最美的回憶

(間奏)

memory飄蕩如空氣 明知你在那裡
卻有難以跨越的距離
我們在放棄 塗白了記憶
以為就可以偽裝無邪的美麗

難道說選擇了忘記 而解放了自己
是否就擁有挑戰愛情的勇氣
當時光交纏在一起 成說不清的思緒
我卻只要那段最美的回憶

(間奏)

難道說選擇了忘記 而解放了自己
是否就擁有挑戰愛情的勇氣
當時光交纏在一起 成說不清的思緒
我卻只要那段最美的回憶
我卻只要那段最美的回憶...


























我突然....







好想



























失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