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00:52:24*肉圓罐頭⊙⊙ˇ

* RE 瀧

你問我為什麼會哭

是的 那是有一段故事

不瞞你說 我失戀哩:D



好不容易有LIKE的人

卻被欺騙 他很愛這首歌


很愛唱給我聽 


所以 當我聽到你唱時 我哭了


除了你聲音柔之外 還有的是你聲音裡的感情




讓我 


沒有辦法的 






失聲痛哭 。。。






我聽過許多人唱歌 但唯獨你唱這首





牽動我痛的心 。。。


並不是你的錯 而是我自己的情緒






說真的 我還蠻LIKE你唱歌


所以 多多唱首歌吧 !



我會支持你的XD












有種想叫你唱一首歌。。。。


展翼的"宇宙"






喝 原諒我無理的要求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