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20:46:00吃肥小黑臉

"全x電子"總是為你想????

小黑臉因為要去日本玩,但是缺了一個刮胡刀,小黑臉就跑去"全x電子"看,想說看到電視上,"全x電子"的廣告詞是"全x電子總是為你想",我在現場,看到了.展示窗裡,有幾支不錯的刮胡刀,我叫店員拿給我看看,沒人理我,呃~~我又叫了一次店員,把那支拿給我看看,他說好.就又跑走了.......約3分鐘,我又叫另一位店員,他還叫我等一下,x的,老子是來消費的耶,居然是這種態度,老子2話不說就閃人了,他們連產品都沒拿出來過喔!有你的,"全x電子"!

小黑臉想一想就跑去家樂福,我一到那裡,叫住一個女店員,說我要看,她就放下手邊工作,拿了幾支給我看,我就在那裡玩來玩去,最後選一支,"全x電子"也有的型號,重點是居然比"全x電子"還便宜,原來,價錢賣貴一點,廣告打大一點,服務就縮水了丫!

p.s.全x電子 是劍x店 靠近捷運站,各位朋友,要去時要小心丫